三百六十八章:惊人的发现(1/2)
作者:饥饿的狼
    陈林军真想把手机给扔了。

    是谁这么不长眼呢?肯定不是秦若凌她们,她们知道自己的习惯,自由散漫,并不受上班时间的约束,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叫自己起床。

    莫在有急事?

    心不甘,情不原的拿起手机,费力地睁开眼睛。

    我艹,居然是暴力老婆打来的。

    “老婆,我还没有起床呢,你怎么起床那么早?孤枕难眠吗?”陈林军有些含糊的说道。

    “你这个混蛋,你怎么睡得着呀,都到了八点过一分了,我都上班了,你还在睡觉。真是的,气死了,你怎么一点都不急呢?”那边的柳依婷似乎一肚子气,一开口就骂开了。

    “怎么了,老婆,别那么激动,生多了气对皮肤不好呢,你就算不为自己着想,也要替我着想,我可不想和一个黄脸婆结婚的,呵呵!”陈林军倒有了戏耍一下的兴趣。

    你不是很暴力吗,你不是很强势吗,就气一下你,怎么着?

    “别说废话,什么时候能找到那个人,我急死了!哼!”

    “呃,老婆,找到了那人,你就要嫁给我了,你真得那么急着嫁人了吗,是不是痒痒的难受?”

    “混蛋,我真要一枪崩了你,混蛋,你知道吗,我们下面的警察都在怀疑我们乱来,仅凭一张想像出来的画像就抓人!”

    “呃,老婆,那是你们方法不当,你可以跟他们说有目击者,亲眼所见不就可以了吗!”陈林军的语气有些调侃。

    “气死我了,一天时间你也不汇报一下进展,到底有没有可能?”

    “当然有可能抓到人,老婆,你别急,有时间就去准备嫁妆吧,啊!”

    “懒得理你!啪!”柳依婷啪的一声把电话给挂断了。

    一个局长,一下刑侦大队长完全听一个不是警察的人指挥,要是没有结果,肯定会非常的没有面子的,心里当然急。

    我何尝不急呢,昨晚还有人要暗杀与我呢,我都没有报警来麻烦你们了。

    陈林军赶紧跳了起来,没错,要抓紧时间,不然人没有找到,自己可能先被别人算计了。把这事完成之后,就可以专心的去查无信和尚和万灵寺的事情了。

    洗漱完毕之后,陈林军就开车出去了。

    他一惯的做法,多去外面看一看,说不定就会有意外的收获呢。

    一个人整天宅在家里,天上有钱掉他也捡不到,但是出去之后说不定哪里天上就真掉钱了呢。

    哇,外面的美女真是多,一个个穿的那么清凉,似乎有意要露出一些来刺激一下男人。不过你也只能远观不能亵玩。

    难怪一到了热的天气,那些欺压女人的案子就会多发。

    连自己这样纯洁的够可以的人看见那白花花的胳膊和丰腴的大腿,都有一点想模上一把的冲动。何况华夏目前本身就是男多女少,也可以说是狼多肉少,很多的男人没有肉吃,当然就要想尽一切办法来强行找一个哪怕只有一次的女人了。

    对了,对案发现场看一看!陈林军突然想到。

三百六十八章:惊人的发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