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二章:反被一招制服(1/2)
作者:饥饿的狼
    一眨眼间,陈林军的车子就从红色保时捷旁边呼啸而过。

    这自然引起了李刚的注意,妈的,这司机赶着去投胎吗,开那么快。

    草!那女的也哼了一句:“破烂车还敢超我的车是吧,逼死你!”

    说完突然的往右拐,也是一脚猛油往前冲,想着的是把陈林军逼退。

    妈的,女司机就是任性,有钱的女司机更加任性,也不怕刮蹭一样,居然还斜着朝右边去逼人家的车。

    不过瞬间她就发现了任性要付出代价的。

    陈林军不但没有惊恐的往右,而是方向盘往左一打,唰的一声,车子就冲在红色跑车的前面。

    嗞!女司机一脚急刹,脸色都吓的苍白,妈的,差一点就撞上了。要知道自己的可是保时捷,撞坏了你赔得起吗。

    “下车!”眼见自己的女人吓得脸色苍白,李刚怎么受到了这口气,妈的,自己好歹也是万灵寺的武术总老练,不能替女人出这口气,还怎么好意思混下去呢。

    他的手在座垫上一压,人就弹跳而起,瞬间跳出车外,就到陈林军的车前,大力的拍打着车窗。

    靠,送上门来了,一切都是天意。

    不过刚一喊完,李刚突然间看见有十来辆车子把自己围在了中间,瞬间感觉到了不妙,昨天有人拿着自己画像找人,莫非今天就让他们给找到了。

    如果是那样的话,这些车子显然是有备而来。于是李刚赶紧后退字几步,以防被突然攻击。

    “抓到了他,十万的悬赏要记得给我啊!”陈林军在拉开车门的时候对柳依婷笑了一下。

    “切,什么时候了还说这个,抓到人再说吧!”柳依婷瞪了他一眼,快速地跳下车。

    “李刚!我们是市警局的,你已经是被包围了,赶紧举起双手蹲在地下……”王帅已经是拿出扩音喇叭在喊话了。

    警察?李刚笑了一下,真是警察的话就好说了,还以为是陈林军来了呢。

    “放尼玛的屁,你们是警察又怎么了?我又没有犯法,为什么要举起双手蹲在地下,吃饱了撑的吗?”李刚一边说着,一边往外走去。

    是因为五年前的事情吗?不可能,肯定是警察因为别的什么事来抓自己,可自己并没有犯什么事呀,心中无愧,为什么不走。

    “站住,再不站住就开枪了!”柳依婷娇喝了一句,手中的枪已经是指向了李刚。

    这一次陈林军听的清楚,子弹上膛了。

    噢,要是真开枪,就麻烦了,自己不可能刀枪不入,还是配合一点吧。

    李刚没有再强行走,而是安慰了一下那个吓得脸色苍白,身体发抖的女人,然后对警察吼道:“我是万灵寺武术学校的总教练,你们警察为什么要抓我,不说一个明白,休想我配合你们。”

    也对,不能光是说一声警察就要把人家抓走吧。柳依婷大声的的说道:“李刚,你涉嫌五年前刘芳被凌辱杀害一案,现在请你回去协助调查,请配合!”

    我艹,李刚身体一震,怎么还真是五年前的事情?

    五年前那么多的破案专家云集都没有怀疑到自己头上来了,怎么这一次居然还要自己协助调查?
三百七十二章:反被一招制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