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一章:神秘的箱子(1/2)
作者:饥饿的狼
    妈呀,肯定是那地道里没有信号,怎么办?要是让警察冲进了地道,看见英雄般的姐夫正在做那事,这对姐夫和姐的名声都是一大损害。

    于是安若暄再也顾不上了,蹬蹬蹬地往地道冲下去。

    “姐夫,你们搞好了没有?”一边跑下去,一边叫着,不然自己看见了那些少儿不宜的东西也不好呀。

    “没有呢,正在搞呢,小暄,快点下来看一下!”这是秦若凌的声音,虽然黄金不是自己的,但是这意外发现黄金的过程还是值得让人兴奋的。

    啊,安若暄大惊,我滴个乖乖,这姐也大前卫了吧,正在搞那个,居然还让自己下去看。

    “姐,姐夫,我就不下来看了,你们快点搞完吧,有警察来了,我怕他们会下来看见!”安若暄的语气非常急切,这是在替你们两个着想呀。

    “哦,没事,小暄,是我们叫警察过来的,先让他们看一下!”

    我晕,安若暄的身体都晃动了几下,这时神马节奏,姐和姐夫是不是疯了,不光是叫自己下去看,还打电话叫警察过来看?

    “姐,你们怎么那么不害羞呀,还把警察叫来!”

    “这有什么害羞,黄金是地下挖上来的,我们又没有拿一块,而是先叫警察看过才来开箱,我们自豪才对,又怎么会害羞呢,你这丫头糊涂了!呵呵……”秦若凌笑了起来。

    神马,黄金?

    安若暄一时间迷糊起来,她试探着往下走,并且睁开眼睛,反正只要看见有春光泄露时赶紧调头得了。

    当看见陈林军和秦若凌两个人衣服完整的站在那个坑旁边,安若暄才终于敢完全睁开眼,兴奋的叫道:“什么,你们挖到黄金了,有我的一份吗?”

    “当然……没有你的份,上去拿一个工具半天都不下来,分钱就要想要呀?”陈林军淡然的看着安若暄。

    “好呀,姐夫,我只不过是给你们创造机会,你问姐就知道了,哼,还不分我一份!”安若暄似乎生气般的扑了下去,拉着陈林军的手撒娇。

    秦若凌大惊,还不知道这个小暄会说出什么话来,于是赶紧说明:“林军说里面是黄金,也还不能确定,但我们已经是决定交给警方去处理了,没有分钱一说,呵呵!”

    “呃!既然姐和姐夫那么坦荡,不分就不分吧,姐,你们刚才一直在挖这个坑?”安若暄有些暧昧的朝秦若凌眨了眨眼。

    “那当然了,你这丫头,让你拿工具,迟迟不下来,结果还是林军用手刨开这个洞的!”秦若凌轻轻的拍了拍安若暄的头。

    这时上面响起了声音:“陈大哥,你们在吗?”

    是几个警察下来了,他们下来后就打开了执法记录仪。

    对于地下挖出这样一个泛着金光的箱子,他们也非常好奇,同时也有一些担心,会不会是炸弹呢?

    先抬到外面去吧!

    只是六个警察废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没有把那箱子抬起来分毫。
三百八十一章:神秘的箱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