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三章:壮汉也害怕(1/2)
作者:饥饿的狼
    “住手,住手……”彪形大汉冲了过来,大声地怒吼着。并且直接一拳,就把一个小混混给打在了地下。

    那二十几个大汉冲了过来,瞬间就把几个小混混给控制住了。

    “小子,你们真是吃了豹子胆了,连威哥的车也敢砸!”那个两米高的彪形大汉走到被迫站成一排的几个小混混跟前,豹眼圆瞪,一边吼着一边伸出手,朝他们的脸上狠狠地扇去。

    威哥?那些小混昆是彻底的懵了,怎么这车是威哥的呀?

    威哥的大名在银南那可真是无人不知,谁人不晓,是仅次于秦大王的一个地下王国猛将,以前还被秦大王压制。现在秦大王离开了,他简直就是银南的大哥。

    “对不起,对不起,我们实在是不知道威哥的车!”几个小混混吓的尿都出来了,赶紧道谦。

    此时此刻他们要死的心都有了,我滴个天呀,怎么把威哥的车给砸了,这是找死的节奏。

    “去尼玛的,对不起有用呀!”另外一个大汉走了过来,满脸横肉,杀气腾腾,右手握拳,在每一个小混混的肚子上狠狠的捣了一拳。

    瞬间肚子里翻江倒海一般的难受,这些小混混被打倒在地,但是却忍着痛,赶紧爬了起来,跪在了地上,在生命与尊严二者之间,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都知道威哥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家伙,到时候自身怎么死都不知道。

    “威哥,对不起了,我们错了,只求你给我们一条生路,我们凑钱赔你!”为首的小混混弱弱地说道。

    “好,三天之内,凑够一千万,不然不光你们要遭殃,你们全家都要死光光!”威哥手指着他们,一脸杀气地吼道。

    “大哥,不光是赔钱了事,当众砸大哥你的车,怎么着也要他们留下一点什么?”一个大汉在威哥身边说着。

    而威哥只是朝他使了一个眼色。

    那个大汉转过身来,瞪着几个小混混:“我们威哥说了,三天一千万,但是今天你们必须受到了一点教训,不然不会长记性。捡起你们的铁棍!”

    几个混混不敢不听,赶紧把刚才砸车的铁棍捡了起来。

    “围成一个圏,用右手拿起铁棍,砸旁边人的左手,一直到砸断为止!”那个大汉冷冷的笑着说道。

    啊,几个人面色惨白,可是威哥的放谁敢不听。

    一阵阵“嘭、咔嚓、嘭、咔嚓……”的声音有节奏的响了起来。

    围观的市民都不忍心看这残忍的一幕,纷纷摇头叹息。

    “我们走吧!”莫冷清拉着上官芳如的手往后退去。

    毕竟威哥的气势比小混昆暴炽何止百倍,给他缠上了就麻烦了。

    “站住!”果然那个身高两米左右的威哥指着莫冷清和上官芳如道:“他们说正因为你们站在我的车边,他们误会是你们的车所以才砸的,你们这就要走,有那么容易吗?”
三百八十三章:壮汉也害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