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七章: 集团大整合(1/2)
作者:饥饿的狼
    没有吃过猪肉,还是见过猪在跑的,她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当然不免脸红心跳。

    出来后稳定了一下情绪,秦若凌才敲起了房门:“林军,起床没有,快点,要去开会呢!”

    呃,陈林军一骨碌爬了起来,低头一看自己,吓提赶紧跳下床把衣裤穿了起来,要是给秦若凌看见自己这个样子,多么难为情呀。

    本身陈林军极为警觉的,哪怕睡觉时,有稍微的风声都会把他惊醒的。只是由于这个云天阁实在是太舒服了,让他难得一次睡得那么死。

    早餐过后,一行六个人就往秦家大院走去。

    在车上,大家就定下了一个方案,对外,秦家兄妹是若凌集团聘请的管理人员,这是为了她们的安全。而她们私下里可以对自己亲信透露真实身份,这样才方面管理。

    在金南若凌集团的江欣菲等已经是在秦家大院等着了。

    陈林军在昨天下午就已经叫威哥带人把秦家大院打扫的干干净净的了。

    虽然没有以前的辉煌气派,没有以前的安保人员密集那种地下王国龙头老大的派头。秦家大院还是迎来了生机。

    走进熟悉的院子,秦柔心和秦军两兄妹忍不住落下泪来,睹物思人,而物是人非,怎不叫人感慨万千?

    秘密接到秦柔心通知的几个原来的保镖也回来了,虽然两兄妹化了妆,他们一眼就认了出来,毕恭毕敬的打着招呼:“两个老总好!”

    这是之前约定好的,尽量不要提及大小姐和少爷。

    九点钟,在秦家大院的一个会议室时,已经是坐满了人。

    这些都是原来秦家产来的负责人,还有就是若凌集团的高层。

    秦若凌坐在最上首中间的位置,脸色微笑地扫视了一眼大家。

    因为她的旁边就坐着一直淡淡笑着,但是却气场强大的陈林军,所以不管是若凌集团金南来的人还是原秦家大院的人,都正襟危坐,不敢有丝毫的不敬。

    他们都有一些好奇地看着坐在安若暄身边的两个一脸肃穆的年轻人,好像在哪里见过,但是在会场上也不能随便问。因此都在等着秦总给介绍呢。

    不过首先开口的却是陈林军,他的一句“各位”就把原秦家产业的那些管理人员吓了一大跳。

    陈林军的身手他们可是见过的,能把龙震天给打成废人,这人简直就是世外高人。

    虽然秦家的产业已经是归入到了若凌集团,但是若凌集团一直都没有有效的管理,难道这一次秦总要来一个大刀阔斧的接手,那自己的位置会不会被动摇呢?

    所以他们都极及紧张的看着陈林军。

    “各位,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们是若凌集团的秦若凌,秦总,她旁边的是若凌集团的安若暄,安总!”

    “秦总好,安总好,请多多关照!”那些人怎么敢不听陈林军的话呢,赶紧站起来抱拳叫道。

    秦若凌压了压手,示意他们坐下来。

    接着陈林军笑了一声说道:“我呢,你们大家都认识了,我是秦总的助理,你们可以叫我陈大哥,也可以叫我陈助理!“
三百八十七章: 集团大整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