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八章:女人突然偷袭(1/2)
作者:饥饿的狼
    不过李铁锤带来的几个兄弟马上冲了上来,把那些家属和患者隔开了。

    “走,先送秦总回到公司去!”李铁锤在前,陈林军断后,把秦若凌往院门口车上带去。

    “成院长,怎么办?秦总都医好了,我们的亲人什么时候能医好呀?”那些患者家属被李铁锤他们一班兄弟给吓坏了,自然不敢再上去缠着陈林军了,所以他们就只能把成杰围在中间,你一言我一语的,群情激动。

    “哎!”成杰叹息了一声:“你们放心吧,我一定把陈林军给请回来,这个病目前只能他能医好!”

    成杰看来还是一个老实的人,不会占了别人的功劳。

    秦若凌在李铁锤他们的护卫下刚乘车离开。

    陈林军也就准备转身回医院。

    其实他并不是不给别人医治,只是想着先把秦若凌交到李铁锤他们的手里安全带回公司,因为他始终感觉到有一道狠毒的眼神在盯着自己。

    如果别人护送秦若凌,他当然放心不下。

    李铁锤现在可是西广省大名鼎鼎的一个人物,就因为他是陈林军真正为数不多的小弟之一。而且手下兄弟众多,有了他的保护,陈林军才能回去安心给别的人治病。

    “呼!”就在陈林军刚一转身时,突然一阵风声响起。

    “啊!“后面的人那些患者家属也发出了一阵阵震惊的叫声。

    有人偷袭?陈林军何等人也,听风声就知道有人手持一根木棍朝自己肩膀砸了下来。

    我的天呀,在医院门口居然还有人袭击自己,这是什么人?难道就是那个一直跟踪自己的人吗?

    陈林军不敢懈怠,赶紧往前一跳,堪堪避开了那呼啸而来的一棍。

    在往前跳的同时,他已经是完成了华丽转身。

    就是这一转身的霎那,他有一种惊艳的感觉。

    我艹,这是怎么一回事?

    眼前一个女人,年方二十上下,身高一米七左右,有着一头xing感的金色飘逸长发,杏眼圆瞪,两弯柳叶眉如同弯月,脸色白嫩微红,还有两小酒窝,显得调皮可爱。

    哇,美女一个,这是何方来的天仙?为什么面对自己这么帅的男人时,不是投怀送抱,而是棍棒相加?

    只是此时此刻这个女人却是一脸怒气,见陈林军躲过了一棍,大怒,第二棍横扫而来。

    看来是一个练家子,不光是人长得漂亮,棍法也是相当的了得,在之前落下去的瞬间停了下来,然后手一抖,棍子就发出呼呼的声音,朝陈林军拦腰扫来。

    哇靠,这要是给她扫中了,只怕不断成两截,也要肋骨断几根呀。

    “小心呀!小心!“连成杰和旁边那些患者家属都是揪心地叫了起来。

三百九十八章:女人突然偷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