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零六章:果断出手(1/2)
作者:饥饿的狼
    莫冷清还想再说什么,陈林军伸手制止了他。

    听到这个男人说起被打的人是他的父亲,而且父亲是为了他去找药才偷渡,情愿陪着父亲一起去死。陈林军就想起了自己的父亲,十几年了,自己的父亲是死是活都不知道,想尽孝心都没有办法。

    而这个男人父亲就在对面,正受着无情的拷打,怎不叫同为人子的陈林军心生同情呢。

    “你别动,你一动反而会乱事,坐在这里别动,我帮你把父亲救出来!”陈林军一改自己不想在回途中惹事的初衷,毅然决定出手。

    好在对方也还是六个人,陈林军掏出一枚银针,把它震断为六截,然后手一扬,六道寒光就伴随着“嗖、嗖、嗖……”的声音劈了过去。

    这能行吗?虽然已经是见识过老大那神鬼莫测的身手,莫冷清还是有些担心,隔着铁丝网,那银针能穿透过去吗,要知道那网格也就是2x2的吧。

    而且关键的是不但要穿透铁丝网,还有命中那些正移动的边防人员,这简直比登天还难吧。

    啊!让莫冷清彻底傻眼的是,那边的六个人突然间的就倒在了地下。

    “快,你过去,把他父亲带过来!”

    听见老大的命令,震惊之中的莫冷清回过神来,赶紧冲了过去。

    看来猛虎出山还真是有一点用,莫冷清感觉到自己的动作比平时快了一倍,完全都不敢相信,一眨眼,自己就已经是到了对方那边。

    莫冷清不敢久留,赶紧把那个年轻大一点的男人放在背上,背着他然后躬着腰,从铁丝网里穿了过来。

    “爸!”年轻男人见陈林军他们神奇般地让对方倒地,并且把自己的父亲救了过来,一时之间也是惊呆了。但是父子情深,让他一下子就跪在了父亲的前面。

    “我没大碍,快点谢谢救命恩人吧!”那个老者指着莫冷清,他只看见莫冷清救他,却不知道关键的人物在旁边。

    其实就连年轻男人自己都没有看清楚陈林军出手。所以他扑通一声就跪在了莫冷清的脚边,悲悲切切地叫道:“谢谢你救了我的父亲!”

    呃,不敢当,我的老大在旁边,你却跪我,怎么行?

    莫冷清赶紧说道:“快,你搞错了,是我老大救的你父亲!”

    年轻男人当然相信,这两个人肯定都是世外高手,因为之前陈林军瞬间就把他拉过来一幕,他是记得清清楚楚的。于是他马上又跪在了陈林军的前面。

    “好了,别客气,赶紧带着你父亲回去,找一家医院好生养病,快走吧!”陈林军扶起了那个年轻一点的男子。

    也对,年轻男子又磕了一个头:“救命之恩,容他日回报!”

    说完,把父亲抱了三轮摩托,就发动了摩托车。

    “混帐!”就在这时,那一直在痛苦哼着的父亲却骂了一句:“两个恩人也是要出去的吗,怎么不请他们上车!”

    “啊!”年轻男子一拍脑袋,懊恼地叫道:“哎呀,看我这脑子,一急居然忘记了这一点,两个恩公请赶紧上车,我们马上走”
四百零六章:果断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