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四章:大胆狂徒(1/2)
作者:饥饿的狼
    “下去看一下,为什么这么多人围观,**?”警察部带队的是一个副部长.

    他很有责任心,也善于发现问题。

    看见警察车队停了下来,李铁锤敏锐的发现有问题,于是赶紧下令让手下令悄悄而快速地撤退。

    “哈哈,天助我也!”宋高基也看见警察来了,这家伙似乎疯了一般,不但没有感觉到害怕,反而有些得意的笑了起来。

    而他这时也有意松开了勒着安若暄脖子的手,让她能喘过气来。

    “高基,赶紧放了我,趁警察没有过来之前,赶紧溜,我叫他们放过你!”安若暄在深呼吸了几下后劝道。

    “好说,老婆呀,你要答应我两件事,我可以放了你!”

    “什么事,好说,快点,要钱是吧,给你!”看来安若暄还是太善良了,并不想让持枪劫持自己的宋高基被警察抓住了,后果很严重。

    “第一,以后只要我需要你,要随传随到,乖乖的洗干净了等我;第二,每个月给我帐上打一百万!”宋高基面目狰狞但却有些得意的说道。

    “呵呵……”安若暄冷笑了几声,心里在笑,这个宋高基怎么就看不透形势呢,应该是他求自己放人,是自己给他提要求,结果他却提出了那么离谱的要求,实在是笑死人了。

    这是多么荒唐的事情呀,还随传随到,还要洗干净了躺着等你,妈的,你以为我是那些卖的女人呀?就算卖的也要你有钱才行呀。而且居然还要自己每月给一百万,以为我是开银行的?

    再说即使我是开银行的,现在是你求我对陈林军他们说放你走,也应该你给钱给我。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高基,你疯了,放你离开已经是对你格外开恩了,不然警察抓住了你,就凭你的罪行,不得呆他个十几年吗?怎么还对我开出这样的要求,你能不能清醒一点?“安若暄还在劝解曾经的男朋友。

    “不说废话了,我问你,如果用陈林军的生死去换我刚才那两个要求,怎么样?”

    安若暄更加一头雾水了,陈林军的生死?怎么又扯到他的身上去了。

    宋高基看一眼旁边道:“老婆,我知道陈林军是黑虎家族的大哥,而且他们杀了老二华南虎陈振标他们六个人,我还知道那六个人埋在哪里,你说要是警察知道了这些事,他还能活下来吗,他的黑虎家族还能生存下去吗?”

    “啊!”安若暄身体一震,差一点就又倒下去了。

    虽然陈林军并对她说起过黑虎家族事情,但是秦若凌却早就猜到了,而且她还亲眼见过杀戮。

    平时,秦若凌就跟安若暄说起过这事,但是为了陈林军的完全,两个人是守口如瓶,愣是对任何人都没有说起过。

    宋高基怎么知道了?这无异于当头一棒,把安若暄打得是晕头转向、六神无主。

    而同时还有一个人心中大骇,杀意顿生。

    这就是陈林军。

    虽然宋高基只在安若暄的耳边说悄悄话一般,毕竟这个秘密保守才能有价值。但是耳朵神奇灵敏的陈林军还是听见了那一些话。

    我滴个天呀,这宋高基到底是何许人也?不光是知道了自己是黑虎家族大哥的身份,而且还知道老二之死和他们埋葬的地方。看那表情也不像是在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四百九十四章:大胆狂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