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五十章:穿洞而出(1/2)
作者:饥饿的狼
    这是什么声音?哪些的诡异,似乎是幽冥地界传出来的?

    安妙可紧皱眉头,屏气凝神的边听边分析。 (.  . )

    这个时候,不光是已经听到了嗡嗡的声音,而且还感觉到了那泥土的震动。

    “他们难道是在挖掘地道,正在往这边挖?”听了一会后的安妙可把嘴巴凑在陈林军的耳边问道。

    陈林军点了点头,“以我的估算,他们现在在挖的位置,正是围墙边那个大树下。而且我们刚才已经是转了一圈了,影院下面没有多余的地下管道,应该是从隔壁挖过来的,隔壁是什么地方?”

    “市警局训练基地!”

    “啊!”陈林军大惊,我靠,市警局训练基地?

    那无疑就是郑大雄的人马了,他们肯定是从训练基地要挖一条通道过来。彼此之间不敢用手机,或者说手机没有信号,所以只能用无线设备来联系,所以国安部才能监听到突然多了起来的无线信号。

    “现在怎么办?”安妙可自然也想到了这一点。

    “你先上去,找到陈海,除了让他们在晚上八点那场电影安排大量特警入场外,还要随时准备突击进训练基地搜人,但是要听我的命令行事,我会在下面看他们的进展和目的再通知你!”陈林军果断地说道。

    “好,我上去安排,你一定要小心!”安妙可说完主动把嘴巴由陈林军的耳朵位置往下滑,两个人很快就吻在了一起。

    安妙可从影院出来后,直接奔专案组而去。

    为了怕市局还有郑大雄的余党搞破坏,所以专案组并没有设在市局。

    见到安妙可亲自过来了,陈海急切的问道:“情况怎么样了?安处长!”

    “从你们提供的那二十个失踪特警资料上,已经是锁定了一个叫杨威海的,他已经是化过妆,不细看肯定认不出来是他。他在影院四周侦察和徘徊,并且向老大汇报说八点行动,这个柳局回来已经是像是报告了吧?”

    “嗯,我已经是安排便衣准备去影院了!”

    “现在发现了新的情况,有人从你们市局训练基地往影院挖地道,估计就是今天行动的通道。所以你们要赶紧赶紧安排秘密围堵训练基地,不让放走任何一个人。还要做好他们提前行动的准备,林军在协助我,他会随时报告最新进展,你们行动前一定要经我同意!”

    “好,安处长,我们明白!”

    陈海说完马上去布置了。

    这可事关重大,要是对方在影院搞爆炸,那可能死伤就要上千,尤其是八点的黄金时间段,影院的几个播放厅都会爆棚,一旦全炸了,上万人的死伤都有可能。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很快就到了傍晚的六点。

    天色已经是暗了下来,到了华灯初上,开始夜生活的时候了。

    陈林军感觉到了那个洞已经是要挖开了,于是赶紧跳到了一根管道的上方。这里几乎分不出来白天晚上,都是漆黑一片。加上他穿的是黑色的工作服,往上面一趴,还真是融为了一体。

    而且这里特别的幽静,除了水流声和个别老鼠的叽叽喳喳声外,就没有别的声音,所以此时此刻那挖掘的声音就更加的清楚。

    而且陈林军都能听见对方说话的声音。

九百五十章:穿洞而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