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五十三章:伤的不是地方(1/2)
作者:饥饿的狼
    陈林军上前用一只脚踩在其中一个的脸上,冷声道:“我草泥马,居然把我的腿打伤,这就是你们的代价,说,郑大雄人在哪里?”

    特警不愧是特警,哪怕现在反叛了,也还是那么的有骨气,“你杀死我吧,给我一个痛快,我是不会说的,陈林军,你不得好死!”

    呵呵,还想死的痛快?

    陈林军嘴角抽了抽,“你想死吗?好,没有那么容易,我一定要让你们站上审判台,接受人民的审判~!但是你也别指望我发仁慈,对付你们这些穷凶极恶之徒,只有以暴制暴!”

    说话陈林军的脚掌加大了一点气,把那人的脸都踩的变形了,一边双眸闪着精光瞪着他,“我最后再问一遍,郑大雄为什么没有出现?”

    只是那个大汉依然狠狠的盯着陈林军,还是一种视死如归的慷慨。

    “咔嚓”陈林军的脚掌又是一拧。

    “呜,呜……”那个大汉哇地一声吐出一口鲜血,里面还有十几颗白色的断牙。

    他再也不用说了,解脱了,因为他再也说不出来话了,不用在良心上承受背叛主子的痛苦。

    但是身体的痛苦真难以忍受,他想伸出双手去抓痛处,可是双手只有一点皮连着,怎么都移不动。

    生不如死,就是用来形容他这种状况,他痛苦的哀嚎着,把旁边三个人吓得尿都出来了。

    “我说,我说……”另一个叛逃的特警见陈林军朝他走过来,赶紧说道:“郑局今天一天都不在这里,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真的不知道,别再伤害我们了!”

    一天都不在?

    陈林军嚓地把脚掌踩在了他的脸上。

    那个人吓的面无人色,几乎就要晕过去了,忙不迭地说道:“大侠,我没有说假话,真的,真的,我们一天都没有看见他,只是听他的指挥而已。”

    旁边两个人估计也是怕刚才那弟兄的惨状落在自己身上,到这个时候他们所有的节操都已经没有了,只想着少受一点苦,于是异口同声的说道:“是,他说是真的,郑局一天都没有现身。”

    呃,陈林军感觉到有一点诡异。

    既然已经开始行动,要把影院的人做质,然后要从边境逃离,为何郑大雄自己不现身呢。

    就在这时,地道时有脚步声跑了过来。

    “是谁?”陈林军警觉的叫了一声。

    这里空间太小,如果是对方又一阵乱扫,说不定就把自己打中了,要早做准备,甚至可以把他们六个人当成沙包堆起来。

    “林军,是我们,柳依婷!”

    哦,不用报家门,陈林军都能听出来是是老婆的声音,太熟悉了。

    “老婆,过来吧,这里是安全的!”

    大的探照灯都提了进来,把下水道照的光亮如昼。柳依婷提着枪,英姿飒爽的带着一队特警躬着腰快速钻了过来。

    当看见几个便衣叛逃特警倒在地下,死的死伤的伤时,柳依婷总算是松了一口气。赶紧走到陈林军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竖起大拇指道:“好样的,林军!”

    呃,陈林军却忍不住哼了一句,眉头皱了起来。

    “啊!”柳依婷察觉到了陈林军不太对劲,往他身上瞧了一眼后大惊,“你受伤了?中弹了!”

九百五十三章:伤的不是地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