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六十三章:危机四伏(1/2)
作者:饥饿的狼
    只是秦若凌心中有一个信念,只要陈林军没死,他一定会来救自己,就像刚才突然在大空中出现一样。

    所以她还是凭着仅有的一点意识在坚持胡乱的挣扎着。

    就在这时,似乎有一道声浪冲入海水,传到了她的耳朵,‘若凌,若凌……“

    有人在叫自己,是陈林军吗?没错,一定是他。除了他还会有谁呢?

    秦若凌像是突然得到神灵相助,身体一震,用力一蹬,居然一下子还窜了下去。

    在露出水面的一刹那,秦若凌出于本能张开大叫了一句:“我在这!”

    刚一叫完,就感觉到自己像是被抽干了最后一点气,瞬间就什么都不知道,晕了过去,慢慢的又往海底沉去。

    因为中气不足,所以她叫的这一句声音不并不太。

    但是比较尖锐,因此传得比较远。

    当然主要还是由于陈林军的耳朵诡异的灵敏,所以当耳朵突然耸动一下时,陈林军就听见了那似乎很微弱的一句‘我在这’

    听声辨位,这对于陈林军来说也是小菜一碟。在阻击对手的时候,只有对方一开枪,就能马上反击,一枪命中对方。

    于是陈林军赶紧往十几米远的地方游了过去。

    不见了,海面上已经是没有身影。

    陈林军一头扎了进去。

    我滴个天呀,在海水里陈林军居然像一条海豚,游动的速度极快。像是在海水里撒欢一样,一会儿就把周围的海水中间游了一遍。

    不过还是没有捞到秦若凌,让陈林军有一些担心。

    海底太暗了,几乎就看不见东西。

    怎么办,怎么办?一般人的在水里只要过了五分钟就很难救活,而秦若凌沉在水里应该也有三四分钟了。如果再不捞上来,就算以后再捞上来,也是一具艳尸而已。

    那样的话,自己如何对得起老四秦瀚呜?他在临死前可是把妹妹交给了自己。

    于是陈林军继续拼命的游动,张开双手,希望能碰到秦若凌。

    咦,就在这时,陈林军身体一震。

    香味,香味,这里的海水有一种异样的味道。

    对,对,这是秦若凌身体里那种女孩才有的味道,可能被海水一泡,体内更加多的味道给逼了出来。

    陈林军闻着那海水特殊的味道向前游。

    哈哈,陈林军一阵惊喜,因为他的手刚好触摸在一个柔软饱满的东西身上。

    好在平时也摸过了,他自然知道这是一个女人的胸部。那就必定是秦若凌无疑。

    一把搂住秦若凌,陈林军快速的往海面浮上来。

    “若凌,若凌……”一出水面,陈林军就急切的呼唤。

    只是秦若凌紧闭着眼晴,一些气息都没有了。
九百六十三章:危机四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