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七十二章:战机升空(1/2)
作者:饥饿的狼
    “我也不坐了,和你一起推,这样你用的力就会小一点!”秦若凌说完,不等陈林军反应,就扶着木头滑了下来。?·?

    呃,这还能说什么呢。

    陈林军对着秦若凌笑了一下,“不好意思,还让你也下来了!”

    而这时,安妙可也跳了下来,笑着对陈林军说:“姐夫,我们三个就是一条船上的人了,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一起推吧!”

    “好,好!”陈林军连叫了几声好。

    人生能有几次和美女一起在大海里推木头的机会呢。

    就在这时,突然头顶上传来一阵轰鸣声。

    “飞机,飞机!”安若暄激动的大叫,“我们有救了,哈哈,肯定是来救我们的?”

    不过,两架飞机却径直从空中飞了过去。

    陈林军看了一眼道:“这应该不是来救人的,因为是战机,飞的比较高,如果是救人的,应该低空飞行!”

    哎,安若暄和秦若凌几乎同时沉重的叹了一口气。

    没有去过海边的人想去看一看大海,认为大海浪中畅游也是人生最快乐的一件事情。但是昨天差不多泡了一夜,现在又泡了快两个小时的两个娇嫩的女人还是感觉到了特别的不舒服。??·

    一不小心海水入嘴,真是咸到苦。

    而且那么细嫩的肌肤长时间泡在盐水里,真感觉到了灼痛。特别是私密的部位,更加是火辣辣的痛。

    真想泡在浴缸里呀,那种感觉太美了。

    所以看见是战机一眨眼就离开,她们多多少少的有一些失望。

    这时后面的郑大雄弱弱地说道:“陈林军,你看清楚了没有,那不是我们华夏的战机,而是h国的。如果他们发现了我们,不但不会救,反而会扔导弹炸死我们的。当然他们要看清楚我们是华夏人,因为我们已经是侵犯了他们的领海,我估计这里还是h国的范围呀!”

    刚才那远去的飞机侧身向这边,隐隐约约的看见了机身旁边的标识。

    没错,果然是h国的战机,他们往那边飞是做什么呢。

    而就在这时,陈林军突然又听见了一阵轰鸣声。

    抬头一看,远外一架直升机飞了过来。

    “不好,h国的战机来了,怎么办?”正在驾驶着直升机的柳依婷叫了一句。??W?W·

    为了搜救可能飘到境外的陈林军,柳依婷和安妙可也是拼了,私下决定闯入h国的领空。

    只是过了领空线不到十空里,就已经是被对方的雷达发现了,并且对方马上派出了战机拦截。

    “我似乎看见前面有一个小岛,会不会陈林军他们在哪,不管他了,拼了,冲过去看一下,没有就立该返回!”为了帮暴力女警营救自己的老公,安妙可也是豁出去了。

    “好嘞!”柳依婷应了一声,利用一个战术动作,从侧面绕开了对方战机的拦截。

    “我们是h国,你们已经是闯入了我国领空,请立即退回去,不然我们会采取行动!”对方的战机一边试图联络这边,一边继续跟了过来。

    因为眼神集中在了小岛,所以安妙可和柳依婷并没有看见正在飞机底下飘浮的陈林军几个人。
九百七十二章:战机升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