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七十六章:废品收购(1/2)
作者:饥饿的狼
    既然陈林军有可能是黑虎家族的大哥,自然要搞清楚。如果真是,这个仇无论如何都得报。

    “是,八爷,我这就去安排!”老疤应了一声。

    “慢着!”黄八狼盯了一眼自己的**斧,若有所思道:“从秦开阳、龙震天,还有王必实和郑大雄的下场来看,这个陈林军就算不是逍遥虎,也是一个极其狠辣的角色,你一定要小心,不要暴露自己!”

    “放心吧,八爷!”老疤笑了笑,见黄八狼没有再发话,于是就退了下去。

    一天过后,在若凌集团燕京总部附近就来了几个走街串户收废品的人,开着几辆三轮车,到外叫喊着。

    因为这是县城,有收废品的,相当的正常。

    只是这几个人时常坐下来聊天,似乎并不在乎收到多少物品。他们的眼神却是诡异的盯着若凌集团。

    而且他们在和别人打交道时,总会聊起“若凌集团那个帮警方立下大功,抓了郑大雄的人究竟是什么人呀?”

    其中的一个人脸上有一道明显的刀疤,看人的眼神有一些凶相。

    这人就是黄八狼的手下老疤,他带着两个手下兄弟在燕云县城租了一间民房,做起了收废品的生意。只是一到晚上,他们就四处行动,打探和陈林军有关的任何消息。

    陈林军自然不知道又有人在针对自己,他还是如同平时一样,到处看一看,找美女聊一聊天,有时候也随着秦若凌开开早会,然后跟着她去车间逛一逛。

    不过秦若凌下车间是看生产情况,有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陈林军却只是看哪一个女孩子漂亮,有机会上前聊上几句天。

    看着这个总裁助理整天一幅嘻哈的样子,公司里的女孩子却都暗中非常的喜欢他,因为他们多多少少也听到过陈林军的那些英雄事迹,也知道自己公司那些药效神奇的药配方都是他提供的,所以心中已经是把他当成了一个神。

    这天,陈林军正在办公室里看电脑,没有人找自己办事。

    若凌制药已经是步入正途,几万人生产如火如荼。而且因为这是若凌集团最赚钱的产业,所以不光是若凌制药的总经理上官芳如忙的一塌糊涂,就是总裁秦若凌和其他的公司高管都很忙。

    加上若凌制药这个若凌集团在燕云的第一家公司已经是走上正轨,接下来就是要建其他的厂房了,所以彪哥建筑的李彪等也是非常的忙。

    陈熊手下的燕云社的兄弟也都到各工地负责安保去了。老五宇太龙和妖姬主要是保护秦若凌和公司高层,也没有太多的时间来陪这个大哥。

    于是陈林军反而成了集团里比较轻松的一个人。看了看电脑,见网民把自己称为大侠,编外神警。心里还是挺高兴的,因为这样说明百姓还是痛恨像房地产奸商王必实、能源一哥白俊杰那样垄断行业却又不为百姓着想的人。

    当然百姓也痛恨像郑大雄这种当官不为民做主,只为自己捞钱的人,对他这种明目张胆纵容犯罪的事深恶痛绝。

    看来见些事情还是比较多,让百姓平时都感觉到了这些事带给自己的麻烦和困惑,所以才会这么痛恨。有时间有机会自己还是多替百姓做做事。

    这种感觉比杀人于无形更加的有意义。因为杀人只是杀了该杀的人,收了别人的钱,但是对一般的百姓可能并没有什么好处。
九百七十六章:废品收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