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八十一章:夺命枪声(1/2)
作者:饥饿的狼
    陈林军说完就回到房间去了。

    他要真正地锻炼莫冷清,让他在短时间得到提升,如果自己在身边,只怕他不能放开手脚。

    十几分钟后,有三个望远镜在观察总统官邸三个方向的动静。

    而另个有四个黑虎兄弟从酒店出去上到大街上,他们负责搜集有关里奥的消息。

    在把兄弟们都分派后,莫冷清就打开了电脑。

    三个小时之后,大家就回到了酒店。

    莫冷清召开了会议,特意去请陈林军过来参加。

    陈林军坐在中间,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意思就是要莫冷清开始,由他来主持。

    “各们兄弟,你们把知自收集到的情报,还有如何下手,都各自说一下吧!”莫冷清于是直接进入了正题,也没有太多客套话。

    几个兄弟都把自己搜集到的信息说了一遍,差不多有八个兄弟都说,在f国的幽灵纪念馆下手是最好的,因为后天就是幽灵纪念馆搞祭拜的时候。总统里奥在之前就已经放出话来,要参拜幽灵纪念馆。

    因为幽灵纪念馆里面有供奉着臭名昭著的一些战犯的灵位,而祭拜他们就等于是把他们当成英雄。惹怒了一些当年受侵略的国家。但是这个里奥居然不顾那些国家和国内善良正义民众的反对,执意要去祭奠。

    “好!”莫冷清果断的一拍桌子,脸色微红,似乎非常生气的叫道:“好,就后天,幽灵纪念馆,动手!”

    他说完之后看了眼陈林军,陈林军只是点了点头。这当然是一个好时机,好地点。一可以完成任务,二可以趁机教训一下f国的极右势力。

    就算以前的侵略战争不提,可是f国居然在不久前还妄图炸毁华夏的天龙水库,淹死上千万百姓;在独立日也搞恐怖活动。而在阴谋被捣毁之后,以里奥为首的政府把责任推给情报处长,一幅无赖之相。

    再者动不动就对华夏的渔民抓扣,虽然安顺天派陈林军出马,重挫了f国的海军,并趁机打掉了f国的军队和军事设备,但是里奥还是一直在想尽办法对抗华夏,妄图勾结域外国家来打压华夏。

    就凭这几个原因,也必须给里奥,给f国政府最有力的打击。

    这也是莫冷清在网上一番细致的搜寻后做出的决定。

    因为那一天安保特严,安保人员就会想到那么严的安保,谁还敢来闹事呢,因此反而是最好下手的机会。

    既然老大没有意见,莫冷清更加有信心了,他接着就对各们兄弟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两天的时间一晃就过去。

    这天一大早,幽灵纪念馆已经是戒严了,方圆五公里,不准游客进入。

    而在总统官邸这边也是气氛紧张,各个路口都有安保人员把守,不让闭杂人员进入。

    十点钟左右,十四辆警用摩托在前面开路,呜着警笛,而后面二十辆黑色的小车从总统官邸开了出来。场面挺大的,而更加让陈林军眉头皱了一下的是,这二十辆黑色的车居然就是一个型号的,看上去一模一样,而且都挂着帘子,外面的人根本就看不见里面坐着的是谁。

    那到底哪一辆车上才有可能是里奥呢?

    莫冷清看了一眼边上的陈林军,意思就是在征求他的意见,是不是看原计划行事。
九百八十一章:夺命枪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