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八十四章:下场很悲惨(1/2)
作者:饥饿的狼
    卫队统帅还是松了一口气,看来袭击者已经远离。即使没有被抓获,至少也不会再对里奥构成威胁。

    “轰!”不过就在这时,离幽灵纪念馆只是一千米左右的一个地方突然发出一声巨响,接着就是火光冲天,有不少的人被炸飞上了天。

    马上又有大批的军警冲了过去。

    莫冷清随着远处围观的人再一次被赶走了,当然不赶他们自己也在退。这里响一下,那里炸一下,万一炸到自己不麻烦了。

    莫冷清随后悄悄的离开,他在心里想,老大哥是最后一站,希望他能顺利。

    听到那一声爆炸声,陈林军知道,自己的兄弟都已经是撤离。

    按原来的计划,如果枪手能打死里奥,后面的行动就相应取消。而如果没有成功,那就实施下一步。而最终的保证就是陈林军了。

    陈林军要在前面的行动都没有打死里奥时,亲自出手。

    给了莫冷清锻炼的机会,但是任务是一定要完成的,并不能指望莫冷清能完成如此艰巨的任务。

    陈林军看了看四周,这里已经是被清理的区域,连民房里的百姓都给赶走了。目的就是为了防止有人暗中搞破坏。

    外围还有警察在把守,不到里奥拜鬼的流程结束离开,这里的百姓也是不准回来的。

    不过因为这里终究离幽灵纪念馆有那么远,所以楼顶上并没有阻击手,甚至都没有人在楼顶监视。而且因为陈林军头顶上有一个雨棚遮挡,因此即使有直升机低空巡逻也没有发现他的身影。

    听见那边的爆炸声,又有不少的安保人员跑了过去。

    陈林军见楼下只剩下一个安保人员在那里巡查,而且已经是靠近了房子的拐角。

    机会来了!陈林军心中暗喜,手在楼顶的围栏上一撑,双脚掌一压,嗖的一声,人就凌空而起,像是一只捕食的老鹰,快速的往楼下坠去。

    前后也就三秒种的时候,只见一道影子闪过,那个安保人员肯定还在想这是什么,根本没有回过神来,就已经是被陈林军一下子点了穴道。

    陈林军快速地把他拖进了楼道。

    这里没有一个人,全部都被赶出了安全线外。因此陈林军非常的从容,很快就把那个安保人员的衣服和装备穿在了自己的身上。

    谁也没有想到,仅仅十几秒钟,出来的这个安保人员就已经是不是之前那一个了。但是从体型上根本看不出来。

    因为安保人员都是全副武装,脸上还带着头盔,所以根本是看不清脸。内部的人员也只能从胸前的标识来辨别是谁。

    就这样,陈林军大摇大摆的走了过去。因为那边发生了爆炸,附近的安保人员跑过去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他所替代的这个安保人员就是机动的。

    就这样陈林军来到了一辆装甲车的前面,从这里可以看见幽灵纪念堂的正门。

    此时此刻里奥已经开始祭拜。

九百八十四章:下场很悲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