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八十七章:俩个老婆(1/2)
作者:饥饿的狼
    毕竟暗杀一国总统可是大事。而且这分明是自己黑虎家族的生意,不能给自己的国家惹上什么麻烦。

    所以在f国内可以大开杀戒,但是不能在边境动手,不然很容易就让人想到了是华夏的人动的手。

    大概等了一个小时,兄弟们直接躺在草地上睡着了,上面有飞机轰鸣,但是有树挡住了,基本上也不用太担心。

    毕竟这里离首都已经有上百公里了,他们怎么都不会想到,这些枪手能在那么短的时间跑了那么远。肯定还在附近的那几座大山中搜索。

    其实在一座山上搜人,除非从山脚下就全线排开,地毯似的往上搜,不然是很容易在眼皮底下溜了都不知道,毕竟有的地方草都有一人多高呢。躲在里面,等你过了之后再走就是了。

    而在天上飞的飞机,最多就是给别人一种心里压力,指望他来发现山林中的人,难哟。

    陈林军并没有睡,他盘腿坐着,在修炼天阳神功。

    一个小时之后,那个兄弟回来了,“大哥,六哥回来了,中途出了一点小事,有警察盘问,但是六哥巧妙的回答了他!”

    “好,休息吧!”

    一会儿功夫,莫冷清提着一大袋子东西回来了。

    看得出来,以他的功力急行十几公里去找吃的,还是有一些费劲,喘着粗气招呼大家:“各位兄弟,请来吃一点东西吧!”

    他买的都是一些高能量的食物,为的就是让大家有体力。这在之前陈林军是没有交待的,都是在有意的考验他。

    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陈林军带着兄弟一路急行军,在晚上的七点左右到了边境。

    从这里再过十公里,就可以穿越边境,回到出发的地方。

    不过前面路口有重兵在把守,显然f国从今天开始,各个口岸和边境下都是一样严查每一个出入的人,也要防止有人偷渡。

    “怎么办?重兵防守,过不去!”莫冷清在陈林军的身边说道。

    陈林军紧皱着眉头想了想道:“冷清,呆会我去把他们引开,你带着兄弟冲过去,一定要等那些军警都去追我时,你们才出发,要快,明白吗?”

    “嗯,大哥,那你千万要小心呀!”

    陈林军点了点头,然后朝小镇走了过去。

    从这里要经过十公里的无人区才到到达边境地,平时没有人什么人把守,但是今天却有四五十个军警在那里。

    陈林军悄悄的走了过去,当然他没有直奔军警,而是来到了附近的一些大排挡。

    大排挡正是吃晚饭的时候,人很多,人声鼎沸,吃的正香。

    陈林军看见有一桌子围着七八个大汉在喝酒,有几个居然还穿着背心,露出身上的纹身。显得特别的粗鲁。

    而且他们的身边,还有两个女人。有几个男人的手都往女人身上摸。

    看来这是f国的一帮混昆,光知道喝酒玩女人。

九百八十七章:俩个老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