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零四章:化骨神掌(1/2)
作者:饥饿的狼
    轰……,那一脚带起阵阵虎豹之间,如天边闷雷,滚滚而来,势不可挡。

    陈林军只能松手,然后往后一跃,避开脑袋上面那雷霆一击。进可攻,退可守,这才是武者最应该有的处境地。

    陈林军暗中佩服,这无信和尚虽然和龙震天,秦开阳、王必实、白俊杰他们同为武圣级别的顶尖人物。但是肯定无信是这些人中间功夫最好的,尤其是内功。

    因为陈林军点穴的手法相当的独特,要是一般人,别说隔着一层鞋底,就是隔着一层钢板也会被他封住穴位的。

    但是刚才点了无信的脚底上,就像是点在了充满了气的轮胎上一样,反而被他的内劲给震的手指生痛。

    这是绝无仅有的事情。

    两个人又连战了十几个回合,却不能立分胜负,看来身手都不想上下。

    陈林军暗想,无信真是自己见过的最厉害的人物,也是难得的几个能和自己大战几十个回合的人物。

    一时之间,在他们身边方圆几十个平方里,风声大作,尘土落叶能随风漫天飞扬,遮天蔽日的,好不阴森。

    “哎哟!”就这时,旁边的安妙可突然叫了一声。

    呃,不好。陈林军赶紧扭头看去。

    见她战斗的动作,明显她虽然没有受伤,只是受到惊吓的本能一句叫声。但是可以看得出来,她已经是相当的弱势,如果再不出手弛援,只怕要输。毕竟她的身手就要被万灵寺的高僧差的太远。加上一个女人的体力和耐力也无法和男人比。

    而这边陈林军又要时刻提防无信最狠毒的化骨神掌。

    没有办法了,看来只能祭出杀招。

    “天阳神掌!”陈林军突然大吼一声,双手掌在胸前快速旋转几圈,然后往外一翻,猛然轰了出去。

    “轰!”瞬间,一道几米高的气墙骤然生起,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铺天盖地的朝无信席卷而去。

    “啊!”无信惨叫一声,那庞大的身躯骤然间就飞了起来。

    虽然、虽然他动作敏捷,也没有完全跳出这堵气墙的撞击,被撞飞了有十米之远。

    不过就在陈林军大叫的同时,他还是往右边跳出去有几米远,这才救了他一命,只是被天阳神功的边风把撞,不是正中心的风力。

    加上他也确实是身手不凡,居然还能稳稳地落地。

    就在无信被天阳神功的掌力撞翻之时,陈林军却如同一条毒蛇,噌的一声径直朝空无飞过去。

    可怜空无正内心得意,以为马上就可以把眼前的这个女人劈于掌下。突然看见一道影子朝自己飞过来。还来及收手,就被陈林军一掌拍中。

    “啊!”空无踉踉跄跄的往手退了有十几步远,然后就捂着肩膀倒在了地下。

    陈林军的这一掌用了四成的功力,为的是一击成功,不能让安妙可再处于危险之中。所以空无显然是承受不了陈林军的这一掌。

    失信坡,难道是陈林军要把自己终结在这里?

一千一百零四章:化骨神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