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一十章:室中的秘密(1/2)
作者:饥饿的狼
    这是铜制品,一个梅花形的东西,似乎有一点年头了,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品@书¥网)!

    陈林军仔细研究了一下,其实这个秘室他已经是研究了一段时间,除了放置一些产权证什么有,并没有发现大量的现金。

    无信和尚的现金都放在了银行账户上,已经是被警方通知银行冻结了。虽然有一亿元下落不明,但是还真不知道无信用在了那里。

    算了,这个东西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的?陈林军顺手就把他放在了一边。

    可是就在他刚一转身要走的时候,却突然绊了一跤。连脚趾头撞得有一些痛。

    妈蛋,是什么东西突出来让自己差点绊了一跤?陈林军非常的疑惑,就用脚把那地面的东西扫开。

    就这在时,陈林军突然眼睛一亮,我滴个天呀,地面上居然有一个图案。这图案居然也是梅花形的,而且看上去和刚才那个玩意差不多大小。

    一个凸起来,一个凹下去,难道他们是一对?

    灵光一动的陈林军赶紧把刚才放一边的梅花形东西拿了过来,往地下那个梅花形的地方一放,然后轻轻的旋转。

    “吱呀!”一声,奇迹顿时出现。只见一个墙角居然慢慢的转动,露出来一个黑洞口。

    哟,无信和尚看来真是经营日久,居然还在秘密里面又搞了一个如此隐藏的地下室?

    陈林军找来手电钻进了洞口。不过进去后才发现,手电其实都不用,里面居然都有电灯。

    “啪!”的一声,把电灯打开后,陈林军眼前一亮。

    妈蛋,里面下了十几个台阶就来到了一个小厅,小厅里居然摆满了字画,古董,还有还有不少的珠宝和黄金。

    哦,这样看来,就不难解释那一亿多元哪里去了,看这些东西应该也不止一亿吧。

    这些玩意怎么处理?能不能归自己所有呀。

    陈林军非常高兴,马上打了一个电话给柳依婷,“老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发财了,一大笔横财,赶紧过来处理吧?”

    “喂,你这个混蛋,说清楚一点,到底怎么回事?”柳依婷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陈林军在说什么。

    “在万灵寺的秘室里面……”陈林军只好慢慢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

    “哦,原来是这样,陈林军,好,对你发现宝物交公的行为,我代表人民感谢你,我会带一面锦旗和五百块钱过来,你等着!”

    我艹,陈林军顿时凌乱了,还有锦旗呀,原来只想着无偿捐献给国家呢,怎么还有表彰,太好了,看来做一个守法的公民还真是不错。
一千一百一十章:室中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