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一十六章:双截棍逞强(1/2)
作者:饥饿的狼
    “你们是什么人?”秦若凌厉声问道。 .

    “我们要替无信大师报仇,就是你们若凌集团把他害死的!”双绝棍冷笑着说道。

    他要在立下战功的同时,把祸水外引,让从看守所出来的陈林军去找无信和尚的死党报仇去吧。

    “无信和尚是做了违法犯罪的事情,被M国警察打死的,关我若凌集团何事?“秦若凌虽然已经有一些害怕,但还是义正词严的斥责。

    “哈哈,道理来不及说了,受死吧!”双绝棍抡起手中的大刀,就朝秦若凌那雪白的脖颈砍了下去。

    他也明白,这场战争要速战速决,不然,等宇太龙和妖姬回过神来杀向这边,自己只有落荒而逃的地步。自己千方百计的把他们引走,就是为了斩杀秦若凌的。

    因此再多废话也没有意思,砍下秦若凌的人头,也就意味着一千万到了手。

    呃,陈林军,再见了!

    秦若凌已经是感觉到了那把刀带来的沉重的死亡气息,一股凉意正在贴紧自己的脖颈。

    她知道,完了,一切都完了。

    外面,什么都看不清,只能听见有人惨叫,奔跑的声音,,谁还能来救自己?

    这个时候,秦若凌没有想到自己,她想的是陈林军。如果陈林军知道自己被杀死了,他肯定会相当的难过的。

    自己对不起他,没有给他一个男人应有的快乐,却要让他为自己而痛苦余生,情何以堪呀。

    几滴热泪涌了出来,秦若凌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啷啷……”就在这时,一道金属薄片摆动所发出的声音响彻在耳边。

    “你找死!”同时,一道怒吼声音在耳边炸响。

    拳王程飞虎?秦若凌一阵惊喜,赶紧睁开了眼。

    果然眼前一座山一般的程飞虎正伸手捏住了“安保人员”砍向自己的大刀。

    程飞虎的络腮胡子根根翘起,豹眼圆瞪,一脸的杀气,怒吼道:“你居然要杀秦总,去死吧!”

    话音刚落,大象腿一般的右手猛地一扭,“咔嚓”一声,双绝棍手中的刀居然一下子断为了两截。

    紧接着,程飞虎右肘微曲,以力拔山河之气势,猛然往双绝刀的头上横扫过去。

    “轰!”的一声响,那肘居然像是鞭子抽在空气中,发出沉闷的啸叫声。

    哇靠,双绝棍心中一惊,这个自己有些担心的身份不明的大汉怎么回来了?而且那么厉害。这一肘击居然卷出如此强劲的风声。如果被他扫中,只怕头都要被打爆。

一千一百一十六章:双截棍逞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