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二十二章:皇家的女人(1/2)
作者:饥饿的狼
    不愧是燕京城,哪里都有商机,小巷两侧居然也开了不少的店子。 最让宇太龙脸红心跳的是,这两边的店子门口都有一盏粉色的灯。而每一个的店门口都有至少一个打扮时尚XING感的女人在那里骚首弄姿的。

    哇靠,这里难道就是休闲一条街?

    难道神算子说的线索就在这里,怎么可能?

    一边看了看一边在想着这个问题,宇太龙摇了摇头。

    “嘭!”就在这时,明显分神走路的宇太龙突然撞到了一个人。以宇太龙的功力,哪怕只是无意间的一撞,都是不小的力道呀。

    “哎哟!你干嘛呢?你眼睛藏裤裆了?”一个女人嗲声嗲气的声音响了起来。

    “不好意思,想事情去了!你没事吧?”宇太龙一边说着一边弯下腰去,把那个女人搀扶起来了。

    哟,宇太龙眼前一亮,感觉到这个女人眉清目秀的,虽然也有一点风尘女人的味道,但是还奈看,难道她也是这风流一条待的从业者?

    “没事!”那个女人扭腰查看了下自己,左捏捏、右摸摸,然后才嫣然一笑:“身体是没事,不过小心脏吓得嘭嘭直跳,你这是故意要把我撞倒吧,那么大的力气?”

    “哦,不是,怎么会故意呢,我和你往日无冤,近日无仇,确实是不小心,只不过我力气大,没事就好!”

    “不行,你得安慰一下我,到我里面去坐一坐,如何?”那个女人指着旁边的一栋建筑。

    哟,宇太龙感觉到有一些好奇,她指的居然是一座古香古色的四合院,这里也会是休闲场所?

    “啊,我就不去了吧,你们里面是桑拿休闲之类的,说白了就是做那事的,我不能去!”宇太龙摇了摇手。自己是来找线索的,如果却进了类似妓院的地方,对得起谁呢。

    这个女人其实也确实是一个做那种职业的人,就是人尽可夫的女人,表面清爽,其实也是一个千人骑万人压的人。

    这一点宇太龙也多多少少能看得出来的。

    但是这个女人一见到宇太龙时就已经是被他的帅气给迷住了。可以说这个男人是她见过的最帅的一个了,所以就莫名其妙的有一种冲动,就是想和他交一个朋友,并不是真正的想要和他做皮肉交易。

    “大哥!我保证不会要你做那事,只是进去坐一坐,好吗?”

    看着那个女人充满期待的目光,宇太龙似乎有一点不忍心拒绝她。人家如此低三下四的求你,而事实是却是你撞了人家,简直就是反过来了。

    于是他点了点头,很自然的就跟着这个女人进去了。

    其实他还有一个想法,用四合院来做休闲场所,会不会和现代的那种夜总会或者其他的有明显的不同呢。

    啊,一进去时,把宇太龙吓了一大跳。

    我滴个妈呀,这是穿越了吗?怎么好像走进了皇宫之中,眼前院子里有亭台楼阁,小溪流水,还有不少的奇花异草,不少身穿戏服的女子在里面穿梭。

    以宇太龙对历史的了解,这些服装应该就是清朝的,而且应该都是皇家才有的。看来是刻意的模仿清朝的装扮。
一千一百二十二章:皇家的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