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二十六章:不祥之物(1/2)
作者:饥饿的狼
    稍事休息之后,秦若凌马上派了两个公司的法律顾问去尽量给陈林军提供帮助。 现在除了搞清楚事情真相,还真是没有更好的办法。

    在法律顾问离开后,秦若凌马上联系欧阳天客。因为他和程飞虎去查看是否有人布下了对若凌集团的阵法,到现在还没有回来呢。

    之前欧阳天客说过,要宇太龙往怡情酒店东西角三十五度出发能找到陈林军遭陷害的线索,结果是因为这个线索,,陈林军已经是获得了清白。

    而欧阳天客说的第二件事就是陈林军会惹上人命案,现在居然真有在看守所就把人给打死了。结果本来是获得了自由,却又马上重新进了看守所。

    还有欧阳天客说的第三件事就是程飞虎会有血光之灾,那到底有没有呢?

    “什么?哎!”听到秦若凌通报消息的欧阳天客长叹了一声,良久才安慰道:“秦总,你也别太担心了,一切都是天意,今晚我要看一次天像,看一下陈林军的凶吉,你放心吧,说不定又是陷害的,很快就能查清呢。”

    噢,听了欧阳天客的话,秦若凌还真是心中一喜。对呀,要是诬陷该多好呀。

    “嗯,但愿如此吧,欧阳大叔,飞虎兄弟可好?”秦若凌的担心还真是不少呀。

    “他现在很好,正跟我在找东西呢!”

    欧阳天客挂了电话后,把陈林军的事情对程飞虎说了一下。

    “啊!大哥!”程飞虎一听暴跳如雷,胡子翘起,豹眼圆瞪,“我草泥马,是谁让我大哥打死的,我灭光他全家,早不死晚不死,就在大哥要出看守所被打死,这个贱人!”

    一边说着一边还要跑着要离开。

    “站住!”欧阳天客大喊了一句,气恼地说道:“你给我站住,有勇无谋,人家都死了,还去找人家家人,你好意思吗?而且你找得着吗?”

    这话一说,还真是让程飞虎收住了脚步。

    有勇无谋?这不是在骂自己傻吗,岂有此理!

    程飞虎一步步的往欧阳天客走了过来,眼睛瞪着他,怒火冲天,“大叔,你说我要怎么样才能帮到大哥,这要是真打死人了,这一辈子还能从监狱出来吗?”

    “你稍安勿躁,最近若凌集团之所以事情那么多,以我的估计应该是有人布下了一个小阵在对付,只要能把这个阵法给破了,若凌集团这种不好的事情就会少很多。一切就能恢复正常,说不定林军也就能得到清白!”欧阳天客语重心长的说道。

    也确实,有勇无谋能干成什么大事呢?以一敌百也大不了只能灭掉一百人,可是对方如果有一百零一人呢?

    而如果有计谋,对方有千军万马,或者都不在话下。

    “好吧,我明白了!”

    于是程飞虎静下心来,和欧阳天客继续搜寻。

    若凌集团对面的一坐山上,那也是若凌集团拍下的土地,不过暂时还没有开发,毕竟那边有那么远。

    欧阳天客已经是来到了山却下,他突然感觉到这山上有一阵的阴冷之气涌了出来,瞬间身体一震,不好,一定有问题。

    “上山!”欧阳天客叫了一句,大步的往山上爬去。
一千一百二十六章:不祥之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