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三十五章:背后偷袭(1/2)
作者:饥饿的狼
    好厉害,陈林军暗自叫好,如果不是自己在身边,只怕秦若凌和妖姬这一次肯定会归西。(品@书¥网)!这或许都是冥冥之中的注定。如果在自己出来之前有人对两个下手,只怕回天无力,以后只能看着墙壁上两个的相片托哀思了。

    陈林军之前就有一个袋子放在这间房间里,里面有银针。他赶紧把银针取了出来。在两人的几个穴位扎针,防止毒素继续蔓延。

    当然这只是阻止,而已经是进入体内的毒素如果不把它逼出来,只会更加的毒害,让她们在几分钟死亡。

    于是再也顾不上男女之别,也顾不得弟媳的关系了,陈林军三下五除后就把两个的上装除掉,只留下了那贴身的小内内。

    “嗨!”陈林军盘腿坐在两个女人的的中间,低声吼了一声,双手虚空往上一提,丹田之劲瞬间贯于双掌之中。

    左右手掌摊开,分别压在两个女人的身上。

    陈林军神情凝重,眉头紧皱,手掌开始在秦若凌和妖姬的身上游荡。

    如同在驱赶什么一般,他的每一掌都是由身体之处向嘴唇之处压过去,然后再回来,又是一个推赶。

    如此往复,只见手掌和皮肤接触之处有一阵阵白色的气流升腾起来,迷雾一般的把三个人笼罩在里面。

    紧接着,陈林军坐在了两个人的头前,然后也是一下一下的从头顶往口腔处推去。

    五分钟过后,陈林军的额头都有一丝细汗沁了出来,而整个的房间似乎都有一层云雾。

    “出来!”陈林军大吼了一声,同时在秦若凌和妖姬的胸前拍了一掌。

    顿时,“嘘嘘……”的啸叫声自两个女人的嘴里发出。

    一股白色的线冲天而出,直接撞在了天花板上。

    这是毒气,已经被陈林军给从她们两个的身上逼了出来。

    接着,陈林军打开窗户,把那些看上去像蒸汽一般的毒气给扇出窗户。只见他双手猛地一推,那些白汽就像是高压锅突然炸开,里面的的蒸汽气,瞬间的涌了出去。

    “嗯”这时床上的两人轻声嗯了一声。

    陈林军赶紧回来,帮她们两把衣服穿好。

    要是秦若凌知道自己给她全身推拿还好一点,毕竟刚才就已经是在洞房的两个人,平时也多有坦承相待的时候,身体已经是彼此见识了。

    可如果让妖姬知道自己在她身上压了个遍,而且也曾经面对她那鼓胀的胸部有了一丝男人本能的邪念,这大哥以后还怎么做?

    当陈林军帮她们把衣服穿好,自己赶紧拉开门走出去了。

    楼梯口,沈如月和胖妞服务员,还有两个保安正在焦急的张望着。看见陈林军出来了,就像是那望眼欲穿的新婚少妇看见老公回来了一般,非常的激动,急切的问道:“陈大哥,怎么样了,妖姬怎么样,没有死吧?”

一千一百三十五章:背后偷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