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三十八章:剪彩露一手(1/2)
作者:饥饿的狼
    神马?若凌集团怡情大酒店?那就是说果然是若凌集团旗下的产业了。 难怪陈林军带着两个彪形大汉来了。

    有人认识沈如月,赶紧打听道:“沈老板,你们怡情酒店怎么前面加了若凌集团四个字?”

    沈如月学着江湖人士的风范打了一个拱手,笑道:“我们怡情酒店已经正式被若凌集团收购,很快就要扩建成六星级大酒店,各位多多捧场啊!”

    六星级大酒店?是不是吹牛装逼呀?

    只是大家并没有表现出不信的表情,因为若凌集团在燕云一下子买下十万亩的土地,然后在燕京东区改造也是大手笔,或许他能制定酒店的新标准,比现在更加高档舒适呢。

    “恭喜呀,沈老板!”有人大声的祝贺。

    “谢谢,谢谢,现在就请若凌集团的总裁助理剪彩了!”沈如月神采飞扬,她心里特别的高兴。因为刚才已经是听见不少人说了,今晚就要在怡情酒店睡了。

    当然这些人可不是一般的市民和街坊,因为他们大部分都认识沈如月,当然平时也不会去她那里睡,自然也不好意思去懵。说这话的都是游客和燕京大学的学生。因为这个时候正是燕京大学下午放学的时候。

    所谓剪彩,其实也就是把那已经是挂好的招牌上的红布取下来。

    这个陈林军当然乐意去做。

    而且为了给怡情酒店树立一个有后台的形象,陈林军特意露了一手。

    当保安把梯子给他扶好,示意他可以上去揭红布时,陈林军却摆了摆手道:“不用楼梯,这么矮的地方用得着楼梯吗?”

    陈林军中气十足,这话虽然是平常口气说的,但是却如雷贯耳一般的传到了旁边人的耳朵里。

    围观的人非常好奇,我靠,又在装逼了吧,招牌离地少说还有十几米高,居然还说那么矮,就看你如何把红布揭下来。

    “你们准备放炮啊,当我把红布揭开,露出招牌字的瞬间,一定要点燃鞭炮!”陈林军非常淡然的对两个保安说道。

    “好嘞,大哥,你确定你要用一个棍子把红布揭下来吗?”两个保安其实也有一点不相信。

    陈林军很能打,他们是见识过的,但是一下子要跳起来十来米高,这是人能做到的吗?

    “去你的棍子,准备放鞭炮就是了!”陈林军佯装生气,推了那个保安一把。

    看见保安拿好打火机蹲在了鞭炮边上,陈林军对大家打了一个拱手,笑得非常淡然。

    “嗖!”就在大家好奇的盯着他时,陈林军脚尖往地下一抓,身体居然瞬间原地腾空而起,简直就像是火箭发射一般,还发出了阵阵赫赫风声。

    我滴个天呀,涨姿势了,居然还有人能原地腾空而起。这就是武侠小说里的绝世轻功吗?

    没有想到只是以为是一种传说一种夸张的描写,居然会真的发生在眼前。
一千一百三十八章:剪彩露一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