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六十章:绝学再现(1/2)
作者:饥饿的狼
    之前像鬼哭狼嚎一般叫着,并且一出拳就差点伤了陈林军的正是雪中银狐的二师弟阴阳拳王。(品#书……网)!

    四师弟天山道长手持一柄佛尘站在旁边警惕着,他一身布衣,如得道高僧一般,倒也有一身仙风道骨。

    陈林军暗自叫好,这三人看上去功夫和那天被抓的荒漠雄狮差不多,难道他们有关系?

    “我不和无名之辈交手,你们有胆就报上名来!”陈林军淡然的看着他们三个,眼神里闪着精光,似乎随时可以冲杀出去辗压他们。

    这话还真是起到了激将的作用,那个瘦小的男人有些得意的说道:“我们是师兄弟三人,我是黄小药师,可曾经听过这个名号?”

    “黄小药师?这么说在看守所里面那个死在我面前的大汉中的毒是你所为?”

    “正是!只不过陈林军你很幸运,有人看出了我的手法。他们说那人是你的父亲,呵呵,陈林军,只要你不死,你的父亲也是要死在我们手下的!”黄小药师颇为得意。

    “你敢!”陈林军吼一句,双目圆瞪,杀气四溢。

    父亲十几年前被以雪中银狐为首的十人所害,自己还没有完全报仇,现在居然又听见有人要对父亲下手,他怎么会不怒气冲天呢。

    “别跟他废话了,杀死他!”不男不女的那个,也就是阴阳拳王大叫了一句,然后就嗖的一声,像是一条毒蛇一样,一下子就窜到了陈林军的身边。

    哇靠,陈林军暗自佩服,动作真快,只见他一晃,人就已经是到了自己的身边,而且在冲过来的那一刻,右拳像是一把铁锤,轰的一声就朝陈林军的脑门砸了过来。

    这样的动作几乎就是闪电一般,快的都看不清楚。如果是一般的人,只怕脑袋被砸扁了,还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好在陈林军听声就能辨位,脑门被一股劲风所吹,骤然一紧,就明白他的拳头攻击到了自己的头部。

    于是脑袋马上往右一偏,想着以自己的速度,定然能避开这一拳。

    可是陈林军怎么都没有想到,明明是在左边的风声,怎么悠然间就已经是在了右边,而且自己偏过去的方向正在风声最急的地方。

    怎么可能?难道他的左手出拳了,可是右边的风声却没有了。

    我滴个天呀,陈林军到现在终于明白了,此人用的是阴阳拳。

    阴阳拳也是一门久已不在江湖的绝学,类似于葵花宝典,练习它的人到了一定程度必然变得男不男女不女,阴阳失衡,所以才称之为阴阳拳。

    据说天山有一个道士曾经有一本阴阳拳谱,只是他没有修练。

    莫非这几个和荒漠雄狮一样,都是天山那道士的徒弟,而这个阴阳拳王恰好就修练了阴阳拳?

    阴阳拳一出手充满诡异,似能乱人心智,拳脚飘忽不定,让对手判断出错。

    原来如此,自己明明看见他是右拳出击,其实他确实是左手出击,结果自己要躲的地方居然就是他进攻的地方。

    好险,差一点就要被击中了。

一千一百六十章:绝学再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