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六十七章:无情斩劈(1/2)
作者:饥饿的狼
    该凹的地方凹的诱人,勾勒出深浅的弧线,好像就是在等人去探索。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细细的欣赏眼前这个倾国倾城的美女那诱人的体型后,黄小药师的身体已经是明显的有了反应。他把脸沉了下去,趴在秦若凌的胸口,吸了吸鼻子,一脸的迷醉。

    哇靠,真香呀!

    那是一种如兰似麝的香味,完全来自人体自然的散发。

    而这个人体的香味除了好闻之外,更加有一种催动的作用,让黄小药师瞬间全身都有了一种膨胀,想着的就是挤压发泄。

    于是黄小药师再了忍不住了,他三下五除二就把自己的裤子脱了下来,然后就去撕扯秦若凌的衣服。

    只是一切皆是天意,是自己的终究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再怎么勉强也没有用。

    当他的手刚一贴紧秦若凌的腰带,就要扯开时,妖姬已然提着‘云天剑‘冲了过来。

    此时此刻的妖姬刚刚把阴阳拳王剖腹,正气大涨。加上复仇心切,杀意正浓,俨然如同一尊杀神,浑身上下迸射出来的都是一种死亡的气息。

    妖姬冲过来后,看见黄小药师露出小屁屁,而且正趴在秦若凌的身上,自然想到了自己和宇太龙做的那一件令人血脉腾腾的事情,顿时气极,抡起云天剑就砍。

    正沉迷在即将征服最美总裁秦若凌的那种无尽的快乐之中的黄小药师根本没有想到妖姬会醒过来。他还以为自己的两个师兄弟足以挡住拳王程飞虎和宇太龙,这样自己可以放心大胆的玩一玩最美女总裁呢。

    因此他是背向着车门的方向,所以压根就同有看见如同战神一般扑杀过来的妖姬。

    而且因为秦若凌的腰带有一点紧,他并没有一下子就扯开,心中正是一种急不可耐的想法。所以全部的心意都用在了扯那腰带上面。

    不好,就在他刚把腰带扯开,正要下一步动作时,却赫然感觉到自己的屁股一阵的凉意。这可不是刚脱下裤子时的那种凉意,而是一种透骨的冰寒,似乎还带着死亡的气息。

    肯定是有人攻击自己。是程飞虎打赢了师兄阴阳拳王?还是宇太龙战胜了师弟天山道长?

    不过此时此刻他的两只手都还在秦若凌的身上,根本来不及施放毒物。

    “呼……”妖姬杏眼圆瞪,杀气暴炽,手中云天剑毫不迟疑的劈了下去。

    寒光闪过,只听见一声“噗!”黄小药师那果露的屁股瞬间的往两边张开,中间一条缝从背心处一直劈了下来,连他屁股下面的车子都砍下了一道深痕。

    刚被避开的屁股往两边张开,可以看见一些皮下那淡黄色的肉和雪白的骨头,但是却没有血涌出来,这一刀切开的太快了。

    在黄小药师来不及哼叫时,妖姬瞬间贴上,伸出手抓住他的衣服,冷哼一声,快速的往外抛去。

    她之所以要那么快速的把他抛出去,是不想让他的血溅到了高贵典雅的秦若凌的身上。

    这一劈一抛都发生在眨眼之间,快的让人来不及反应,甚至连思想上都没有转过弯来。

    可怜又可恨的黄小药师此时此刻还停留在对秦若凌的征服欲上,所以连身体都还处于亢奋之中,当他被妖姬扔出五米之个倒在地下时,他是四肢朝天的,那玩意儿居然还是高挺着的。
一千一百六十七章:无情斩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