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六十九章:生不如死(1/2)
作者:饥饿的狼
    “说你妈呀,你还有什么本事都施展出来吧,大不了一死!”没有想到黄小药师却非常的顽强,似乎为了保护自己上一级的人物而情愿了断此生。

    “那我就成全你吧!”妖姬见黄小药师如此一幅嘴脸,大怒,举起云天剑就劈了下去。她一惯讲究的是速战速决,而且也从来就说一句废话。

    “住手!”就在这时,背后传来一声大叫。

    大哥?妖姬和宇太龙赶紧回头,果然是陈林军飞一般的冲了过来。

    “把解药拿来,我可以让你早点死!”陈林军过来后,只是对宇太龙和妖姬点了一下头,直接来到了黄小药师的前面。

    这个条件下是够可以的了。一般的人都是说‘你答应了我的要求,我就放过你,饶你一条命。’而陈林军说出来的却是只要答应了,就让你“早一点死”

    这个反常的条件却让黄小药师看到了希望,他眼睛盯着陈林军道:“你真的会马上杀死我?”

    “你现在已经是生不如死,因为太痛苦。而想要解除痛苦的办法就是马上死,对吧,我会成全你,只要你把解药交出来!”陈林军冷冷的瞪着黄小药师。

    解药?直接搜他的身不就可以了吗!

    宇太龙直接的就过去搜他的口袋。

    不过那个黄小药师却冷笑了一声道:“你真觉得我会把解药放身上吗?你有一些天真呢!”

    “好,我天真,我天真的认为你没有受够苦,所以才坚持不说。那就让你再痛苦一点吧!”宇太龙见对方说自己天真,也是心里有气,所以话音刚落就把手掌往黄小药师的另一条肩膀拍去。

    “咔嚓!”一声,瞬间就把他的肩骨打得粉碎。

    “噢!”黄小药师倒吸了几口冷气,那种痛真的钻心,让人无法承受。

    “算了,老五,别把他痛死了,我要他的解药!”陈林军怕宇太龙继续出手,于是赶紧摆手示意他不能再动。

    刚才在上面,用了自己的药方,也用了银针、真气驱毒等方法,可惜的是都没有解开秦若凌中的毒。于是陈林军只能下来找黄小药师要解药。

    从内心里,陈林军已经是十分的佩服黄小药师,觉得他真是一个人才,居然能配出自己都无法解的毒物。

    接着陈林军又对黄小药师说道:“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解药在哪?我可以让你早点死,解除痛苦!”

    不得不说,这个黄小药师还真得是能忍。

    “反正是一死,就让我体验够痛苦死去吧,我就是不给你解药,让秦总这种倾国倾城的美女陪着我一起去死,到了阴间,我也是最让那些男人羡慕的!”黄小药师神色痛苦,语气却轻松。

    哦,连这种痛苦都能忍受?这实在是有些出乎陈林军的预料了。

    他盯着黄小药师观察了一番。发出黄小药师显然已经是到了神智开始迷糊的时候,也就是说他的感知能力已经是大大的减弱了,痛得会慢慢失去了知觉。

    不行,不能就让他这样死去!

一千一百六十九章:生不如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