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七十一章:诡异黑影(1/2)
作者:饥饿的狼
    “嗯,他刚才告诉了我解药,做为交换,我答应了要救他的!”

    “哦,那你先去吧,反正医好了估计也能判一个无期!”赵天山说完就把路让开了。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可是就在大家跟着陈林军往那边走过去时,突然传出雄浑的“汪、汪、汪……”的狗叫声。

    我艹,这里怎么会有狗叫声?刚才带来的大黑狗不都已经是杀了吗,取血救人了。

    大家都很诧异,若凌集团可没有养狗,而且警方也没有带警犬过来,何以会有如此急促的狗叫声,这种声音由远及近,但是非常的迅速,说明狗正在急速的奔跑。

    果然就在大家还在东张西望时,突然就看见远处两道黑影扑了过来。

    太快了,真得只看见两道黑影,甚至都没有看清楚是什么动物。那两道黑影就朝黄小药师扑了过去。

    扑过去停下来之后,大家才发现,原来冲过来的是两只大黑狗。

    我滴个天呀,这是什么节奏?野狗饿的饥不择食了,连人都要咬?

    “啊,啊……”就在大家还在疑惑之时,却猛然间听见黄小药师发出了阵阵的惨叫声。

    这叫声让不少的人听了都头皮发麻,相当的震惊。

    “怎么办?”旁边的人问陈林军。

    就连宇太龙都有一点心里一麻,这,这也太诡异了。

    若凌集团极少有野狗出现,因为有不少的安保人员在巡逻,野狗也怕穿着制服的人员。更加别说冲到若凌集团大厦的门口来了。

    “把它们赶走!”陈林军叫了一声。

    “滚,滚……”拳王程飞虎粗暴的声音炸响,并且朝野狗走了过去。

    只是那两条野狗似乎根本不理会程飞虎这处身高两米二的大汉,还在肆意的撕咬着黄小药师。

    远远的看去,就是两道黑影在黄小药师的身上撕扯着,动作极快,几乎看不清他们到底在做什么。

    见程飞虎也轰不走两个野狗时,陈林军决定出手,既然答应了要救黄小药师,自然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被野狗咬死吧。

    不过就在陈林军的九脉神针要出手时,那两条野狗却停止了撕咬,并且一转身就朝外面飞奔。

    它们的身影和来时一样,闪电一般的一晃而过。

    当然陈林军看清楚了,两条狗的嘴里都叼着东西,似乎还在滴着血。

    陈林军的九脉神针收了回来。当然不是他动作不够快,而是想着既然跑掉了就算了。

    野狗逃跑之后,大家走近几步。眼前的一步让大家瞪大了双眼,神色大变。
一千一百七十一章:诡异黑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