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零三章:女杀神之剑(1/2)
作者:饥饿的狼
    呃,演技真好,完美谢幕。

    没有任何人看出来里里的陈林军已经是换了一个人。就是出来时,莫冷清和两个黑虎兄弟都没有把握,眼睁睁地看着秦若凌身边的那个人,心里在嘀咕,出来的倒底是冷狐还是陈大哥呢?

    “大哥?”黑虎兄弟试探着叫了一句,他们感觉到,这个人的身姿更加像大哥。

    “回去再说!”陈林军只是低声应了一句,头也没有抬,跟着秦若凌上了车。

    太好了!

    在车上,陈林军终于说话了:“秦总,谢谢你了,冒那么大的风险来救我!”

    “没事,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多亏了冷清和两个兄弟呀!”秦若凌非常的感慨,此时此刻她的心还还在怦怦直跳,刚才激吻的情景浮现在脑海里。

    “嗯,好,好兄弟!”陈林军手掌拍在了莫冷清和那两个黑虎兄弟的肩上。

    不过,陈林军谢旋即盯着秦若凌,有些疑惑道:“秦总,你是一个正直的人,怎么想到会用这种不太正经的办法来救我出来?再说我根本没有杀人,应该很快就要出来的?”

    呃,这话算是问到点子上了。秦若凌赶紧解释,“这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你说没有杀人,但是所有的证据都指证你就是杀了人。连柳依婷和安妙可这些破案的高手一时都束手无策。如果没有奇迹出现,你的杀人罪名可能就会成立。所以我们要救你出来,这是第一个原因!”

    “哦,那第二个原因呢?”

    “对,本身救你也不用那么急,能放出来是最好的,否则判刑了再去救也不迟。但是没有你在若凌集团,我总感觉到危机四伏,似乎随时有神秘的力量要把我们吞噬。而且,而且……”秦若凌说到这里有明了一些迟疑,要不要把欧阳天客话告诉陈林军呢。

    “出什么事了,难道是我父亲?”陈林军顿时一脸黑线,杀气骤现。

    今天早上刚醒来,右眼皮就一直在跳。他就预感到会出什么事,联想道上一次双绝棍王威胁要对父亲不利,他就一直在担心着父亲的安危。

    因为真要对父亲下手,那么自己被关在看守所里,就是最好的下手机会。

    “嗯,林军,其实也不敢肯定,欧阳大叔说夜观天像并且算了一卦,说伯父会有血光之灾,我已经是派了宇太龙和妖姬一起去了,不知道具体的情况,电话也打不通!”秦若凌关切的看着陈林军,心里也没有底。

    “啊,停车!”陈林军急切的叫了一句。

    “你们两个打一个车,护送秦总回公司,冷清跟我去!”陈林军对两个黑虎兄弟说道。

    他有一种不详的预感,父亲可能真出事了。因为之前有过双绝棍王的威胁。后来又看见雪中银狐的师叔出现。如果他们几个人一起去绝情谷,只怕以父亲和三狼的身手不一定是对手。因为最关键的是父亲的身体有问题,天阳神功用一次就要休养半个月以上。

    “好,大哥,我们保证秦总的安全,你们一路小心一点!”两个黑虎兄弟声若洪钟,透露出一种强悍之气。

    “小心呀!”秦若凌在背后叮嘱道。

    陈林军挥了挥手,亲自开车,呼啸而去。
一千二百零三章:女杀神之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