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零四章:两夫妻力战(2/2)
作者:饥饿的狼
    同床共枕那么长时间了,妖姬对宇太龙是相当的了解,他一挺肚子就知道他想干了。此时此刻自然也看出来了宇太龙有些吃力,虽然未现败迹,但是也危机四伏。

    于是一咬牙,妖姬仗剑再度杀出。

    为了救下陈世豪,今天是必须要把天山雄二给干掉。

    见妖姬再战,而且神色自然,宇太龙知道她应该已经调息好了,因此身体一震,大喊了一声:“杀!”

    杀,既是他自己的战斗口号,也是对妖姬传达了一个信号,那就是出杀招吧。

    于是两个瞬间祭出自己的绝学。

    一把云天剑,一对追魂夺命双绝刀,齐齐的劈向了天山雄二。

    “当当当……”天山雄二举剑相迎。

    三个人腾挪闪移,进攻防守,一时之间刀光剑影、杀气重重。

    不知不觉中,三个人又大战了几十个回合。

    看来要想一下子打败两个人也不太现实。天山雄二眉头一皱,大叫了一句:“阴阳齐动,天地灭绝!”

    瞬间,形势大变,眼前无数个天山雄二在飞旋,而且也有无数把天山神剑在劈向自己。

    啊!阴阳天山剑法?

    宇太龙和妖姬大惊,虚虚实实的实难招架。

    “啊!”就在这时,宇太龙突然发出了一声叫声。

    啊,中招了?妖姬大怒!

    而就在这个时候,或许是因为天山神剑刺中了宇太龙,天山雄二和他手中的天山神剑肯定也停了下来。所以幻影顿时消失。

    当然这也是电光火石之间,只要他把剑抽出来,肯定又是阴阳幻影重现。

    而大怒之中的妖姬并没有失去冷静,她把握住了这稍纵即逝的机会,云天剑一抖,灵蛇一般的朝天山雄兵后背砍去。

    就在这时,天山雄二把天山神剑抽了出来,他已经是听见了背后那疾速的风声,自然知道有偷袭。于是转过身来,就要还击。

    只是云天剑似乎有灵性一般,倏地往往下一移,然后再往上一挑,快如闪电,根本看不清楚。

    “噗!”就在天山雄二刚转过身来举剑时,就听见了一声切瓜的声音。

    不好,天山雄二大惊,因为他感觉到了自己的肚皮一凉。

    我滴个天呀,被切腹了!

    想不到天山剑法配上天山神剑,居然被一个无名的女人给切腹了,这真是奇耻大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