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一十八章:疑惑的眼神(1/2)
作者:饥饿的狼
    “林军,我带你去看秦若凌她们!”柳依婷一肚子的疑虑,但是并没有说出来,而是非常自然的拍了一下走出监室的‘陈林军’的肩膀。

    因为之前莫冷清和他谈过一个小时,所以对陈林军多多少少的有一些了解,而且也知道他是神医。于是这个假陈林军在穿上防化服之后,跟着柳依婷他们,然后被医学专家带进了秦若凌她们所在的军方医院。

    不过,两眼一抹黑,假陈林军在装模作样的看了一番后,无奈地说道:“我也不会治!”

    消息传出来,柳依婷急得猛砸了自己一拳。连陈林军都不会治,难道这几百个人就等死吗?

    那些医学专家也都一脸惶恐地看着外面的高层领导,有一些无可奈何。当然有的心里还有愧意。

    平时好像一个个都特别的牛逼,什么专家学者的一大堆荣誉在身上,可是关键的时候,却是没有一点招。

    “我可以回去了吗?”冷狐,也就是假陈林军问道。

    其实他真得是想赶紧离开这里。因为秦若凌和莫冷清都晕在里面了。而自己只见过他们两个。再有若凌集团的人都认不出来,很容易就会暴露出来自己的假身份。

    “你去怡情酒店住吧,若凌集团那里肯定是不能回去了!”柳依婷对冷狐说道:“林军,你现在可是取保候审,有两个警察跟着你的,千万别吓他们,也别到处乱走!”

    “呃!”冷狐点了点头,就离开了市局。

    柳依婷一直在盯着‘陈林军’的背影,心里一直在犯嘀咕,陈林军这一次太反常了,全程没有叫过一句老婆,更加没有以前那种让自己心痒痒的眼神。

    难道真得是关了几天看守所,就把他的个性都改变了?又或者是他心里记恨自己不能帮他找到无罪的证据?

    如果是这样的,那倒也是完全可以理解。

    但是自己认识的陈林军根本就不是这种个性的人,他就是那种你越骂他他反而越高兴,你越做出鄙视他的神情,他反而越要盯着你的身体看。

    “看什么?办案要紧!”警察部长陈海拍了拍柳依婷的肩膀,脸上的笑有一丝的关爱,也有一丝的认真。

    他早知道陈林军和秦若凌的关系,见她如此痴痴的盯着陈林军的背影,还以为她是在想着他的案子呢。

    只是他们两个谁都还没有想到,这个陈林军居然是一个假的。

    现在很多不对劲的东西就会说是不是碰到或者买到了假的东西。这个陈林军明显和之前的不对劲,怎么就不能怀疑是假的呢。

    怡情酒店,冷狐居然靠打听才来到怡情酒店。他明白,自己在真正的陈林军换回自己的身份之前,是一定不能泄露这件事情的。

    就在他非常的忐忑不安之时,沈如月却是一脸兴奋地冲了过来,一把就把他给紧紧的抱住,红唇张开,激动的喊道:“大哥,你放出来了?太好了,太好了!”

    我艹,冷狐被一个年轻漂亮的陌生女人使劲的一抱,顿时一震,身体也有了反应。因为沈如月饱满的身体正压着他呢。

    不过自己可不是真得陈林军,万万不能玩他的女人。这一点职业道德还是要有的。
一千二百一十八章:疑惑的眼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