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一十八章:疑惑的眼神(2/2)
作者:饥饿的狼

    于是他赶紧轻轻的推开了沈如月,笑着说道:“我刚出来,有一些累了,想去房间休息一下!”

    那是当然的,谁都可以想像看守所生活艰辛,睡不好也是正常的。

    于是沈如月赶紧拉着陈林军的手道:“走,大哥,我陪你去睡!”

    “呃!”冷狐感觉到有些凌乱,这真是哪壶不开你提哪一壶呀。这是要诱惑自己,让自己做出没有一点道德的事情吗?

    “不用,不用你陪,我喜欢一个人睡!”冷狐赶紧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去你的,大哥,我只是陪你去房间,不会陪你上床,你还是一个人睡!”沈如月说这话里,脸色绯红,那小心脏扑扑直跳。

    其实还真不是她不想这样做,而是陈林军有几个女人了,他可能不会那样做,所以她根本就不太敢往那方面去想。

    陪着陈林军进了房间,沈如月嫣然一笑道:“大哥,我就出去了,有什么事,要什么吃的,打我电话告诉我就行了!”

    冷狐只能说好,现在他最想做的事情不是扑倒沈如月,而上让她赶紧离开。

    不过,冷狐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说道:“对了,我的手机掉了,你能不能借一个手机给我。还有我所有的号码也忘记了,你有没有存起来,包括我自己的和秦总的!”

    “你说什么?”沈如月有一点不相信似的盯着‘陈林军’道:“你是说你连自己的号码都忘记了?”

    “嗯,最近出了那么多的事情,想得太多,就记不住了。”

    所幸冷狐的演技还是不错,丝毫没有引起沈如月的怀疑。她嗯了一声道:“对,现在在我这里就放松一点吧,公司的事情暂时别去管它,我这就去拿一个手机过来!”

    一会儿,沈如月就拿着手机和写了陈林军和秦若凌号码的纸过来了。

    这个时候,正是客人退房的高峰期,所以沈如月也没有太多时候陪他,笑了一下就跑下楼去了。

    冷狐马上用手机拔打了陈林军的号码。呵呵,要是让沈如月知道‘陈林军’在自己打自己的号码,肯定会笑掉大牙,但谁知道事情原来是真的。

    此时此刻,陈林军只能通过和上官芳如的通话来了解外面的信息。

    当得知警方居然把冷狐这个‘陈林军’放出来时,还真是愣了一下。

    我滴个妈呀,假的陈林军要他去做真得陈林军的事情,不出事才怪呢。还有柳依婷和自己可是有那种关系的,冷狐肯定不知道,一不小心就会泄露真相。毕竟柳依婷可是一个冰雪聪明的人呀。

    不过陈林军想着,自己还真得必须出去了。因为这里的试验不成功,也只好到现场去看一看,看能不能找到突破?

    探头看了一眼,虽然有警察把守,但是却着重在查要进来的人。因为没有要出去的人了,早就已经是清理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