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二十三章:让人震撼(1/2)
作者:饥饿的狼
    陈林军点了点头,打断他们的话说道:“好了,把秦总抬到病床上来,我再给她做一下推拿,你们马上给她重新检查!”

    在两个军医有一些迷糊,好像有一点眩晕。眼前发生一切太过诡异,让他们没有回过神来。

    用火烤一下就能把瘟叶草病毒杀死?这是不是真的,还是陈林军真有什么法术?

    当然法术那是迷信的说话,陈林军的医技确实是达到了神鬼莫测的地步。

    在军医把秦若凌抬到病床上之后,陈林军双手掌放在了离秦若凌身体还有两公分的上方,然后“嗨”地叫了一句,然后调运内力来替秦若凌驱散那些残余的瘟叶草病毒。

    只是不到一分钟的功夫,当两个军医把移动CT设备拿过来时,又是惊出了一身冷汗。

    因为他们看见陈林军似乎又在火烧秦若凌,因为秦若凌的病床上空一片气雾弥漫,就像是轻烟一般。如果不细看,几乎就看不见有两个人在那里。

    不过他们此时此刻也不敢大叫,鼓起胆子走了过去。

    看见见气雾是从陈林军的双掌和秦若凌的身体散发出来时,他们才真正的相信了内力,也就是气功还真得是能够治病的。

    以前大多数是把气功治病当成一些大师骗钱的招数而已,因为利用这个在外面招摇撞骗的人还真不少。

    “嗨!”就在两个人有些忐忑不安的站在边上时,陈林军突然吼叫了一声,瞬间把两个人吓得差点连移动CT机都要掉在地下了。

    “那么胆小做什么?”陈林军站了起来,把手在自己身上擦了擦,那手心里都是汗。

    擦了之后他就对两个军医说道:“快点给她检查一下!”

    趁着两个军医在给秦若凌检查,陈林军又替她把了一下脉,然后坐在边上的医生办公桌上,拿起笔和纸,在上面唰唰的写了起来。

    “啊!”就在这时,那两个军医发出了一声大叫。

    “出什么事了?”陈林军腾地一下站了起来,赶紧来倒了三个人的身边。

    他想既然两个军人出身的医生都发出这种叫声,肯定是有非常意外的事情,不由的有几分担心。

    “陈神医,秦总身体里面的虫子全部都不动了,而且有些器官都复原了!”一个军医非常激动的大叫。

    艹,陈林军松了一口气,妈蛋,一惊一乍的做什么,想要吓死人呀。

    “你们看那边,那两个长发女人是谁,怎么在那里走来走去,她们不怕被感染吗?”陈林军似乎无心指责他们,而是指着前面,淡然地说道。

    “陈神医……”两个军医顿时头皮一阵嗡嗡作响,他们鼓起勇气说道:“前面什么人都没有呀,你看见有吗?”

    难道这里有鬼?自己看那里除了躺着的病人外什么都没有,而陈林军却说看见有人在走动,那就只有这个解释呀。

一千二百二十三章:让人震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