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三十三章:危险的对峙(1/2)
作者:饥饿的狼
    柳依婷一边说着一边观察雪中银狐的反应。

    雪中银狐神色没有多大变化,显然这个结果他已经是知道。

    “混帐,牛哥怎么可能干出这种事情,你们确定没有对他刑讯逼供?”雪中银狐从嘴中迸出一句话,颇有一点意外的表情。

    “刑讯逼供那是不可能的,本来我们还要找你了解一些情况,可是刚才你去了哪里,是不是担心被牵连,所以躲了起来?”柳依婷杏眼圆瞪,直视雪中银狐,开门见山的直入主题。

    “躲?我都不知道你们来抓人的事情,不然会让你们把人抓走吗?再说到现在我都还不太相信牛哥真能这样做。我刚才在书房里面看书,过后他们才向我汇报,气死人了!”

    “哦,原来是这样,我说大名大名鼎鼎的你怎么也怕见警察呢。对了,雪中银狐,兰馨坠楼之前是不是和你在一起?”

    “没有,我从书房出来,就想打电话给你们警局了解情况,就听见有人报告说兰馨跳楼了,我就让人报警,然后把他们召集过来,了解情况!”

    雪中银狐说完又瞪着那些黑衣人怒斥:“一群笨蛋,监控什么的都没有拍到兰撀的行踪吗?跳楼前就没有一点反常吗?”

    柳依婷观察了一番,这雪中银狐也算是一个久经沙场的老将,完全可以做到喜怒不形与色,真真假假的很难看出来。

    看来只能通过调查走访和查看监控等来还原兰馨死之前的行踪了。

    “银狐大哥,二十分钟前你还和兰馨在一起,一直到她死之前几分钟,都在搞她,搞得非常过瘾吧,怎么就一幅完全不知道的样子呢?”就在这时,一道有些调侃而且令人震惊的声音响了起来。

    这话像是一枚炸弹,把表面上平静湖水炸的浪高三丈。

    “啪!”雪中银狐大怒,猛地拍了一下办公桌,瞬间就把办公桌拍的“哗啦”一声塌陷下去。

    而他手下的几十个保镖也是抡起了旁边的椅子,就朝说这话的人围了过来。

    进来的正是陈林军,他其实之前已经是观察了雪中银狐一番,因为他长得比一般的警察矮,所以雪中银狐也好,还是那些和警察有些对峙的手下人也罢,居然都没有发现陈林军已经是在身后。

    陈林军见雪中银狐说话时似乎有一些中气中足,而且脸上的表情非常的复杂。似乎非常的震怒,但却又夹着一丝男女之事后的满足。

    男人在和女人快乐之后,如果不是立刻休息,会有明显的疲惫感。特别是上了一定年纪,或者是做的太猛的人,那种疲惫之色是难以消除的。

    不过一般的自然是发现不了的。但是陈林军可是神医,只是通过望闻问切就能把一个人的身体搞得清清楚楚,对于这点事自然是看得清楚的。

    既然他在一两个小时都没有现身,没有被留守的警察发现,而又说是在书房。那他最有可能搞的人自然就是秘书兰馨。

    特别是兰馨一死,让陈林军感觉到是那个录音惹的祸,这就说明是有人把兰馨录音的事情报告给了雪中银狐,所以他才会在警察来之前离奇失踪。

    而一旦危险过去,他自然要报复兰馨,以他一个地下王国的老头老大,自然不会放过出卖自己的人。

一千二百三十三章:危险的对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