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三十八章:她的行为让人惊(1/2)
作者:饥饿的狼
    四面八方的攻击一拥而上,手中的砍刀无情的劈下去,寒光闪闪之中,一种死亡的气息笼罩在莫冷清的头上。

    莫冷清腾挪闪移,在防守时不时的给对方还击,一时之间混战一团。

    好在毕竟得到过陈林军和宇太龙的真传,虽然不至于能战胜这四十多个人,但是一时半会自保还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那个叫杨小紫的明星显然就遇到了大麻烦,因为就在她即将进到车子里面时,追击的人就已经是到了,其中一个大汉一把拉住她的衣服,狠力往外一扯。

    就听见咔嚓一声响,那个杨小紫白色的短袖衣服从背心处被扯裂,而她的身体更是像一截木头,直接滚落在了车门两米远处。

    “贱人,居然还想逃走,看我怎么教训你!”刚才那个大汉扑了上去,也是采取了骑坐的办法,分开腿坐在她的小腹之上,把杨小紫紧紧的压在自己的双腿之下,然后手伸到她的衣领处,也是用力一扯。

    因为之前已经是把后面给扯裂了,所以那短袖衣服一下子就从杨小紫的身上飞了出去。

    “哇靠,太漂亮了,真XING感呀,要是能摸上一把就好了!”

    “对呀,这可是明星,平时难得见到,今天居然衣服都没有,那东西太大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真诱人!”

    “呵呵,不知道他会不会把她的裤子也脱了,要是那样就太过瘾了,最好是当街就把她给搞了,从来没有看过,过瘾呀!”

    “……”旁边一些围观的市民无所忌惮的大声议论着,把自己的本性给表露无遗。

    看见一个女人被狂殴,不但没有人上前去解救,反而希望她被脱的更加光,这样可以满足自己的偷窥的暗黑心里。

    就像看见有人在跳楼一样,不是想着救人,而是在边上大喊大叫,怎么还不跳呀,快跳呀!

    因为平时哪有机会见人家跳楼呢,而那种跳在空中,最后惨死的样子又是一部分人特别想要体验的。

    陈林军皱了一下眉头,快步走下了车子。

    “这样玩,好玩吗,敢不敢当着大家的面强行亲热他?”陈林军站在那个大汉的后面,冷声问道。

    因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那个女人身上以及不远处的打斗上,所以几乎没有人看见陈林军从车上下来。尽管车子和那个女人躺着的地方也就三米左右。

    “有什么不敢的,看老子这就把她给征服了!”那个大汉果然神勇,说着就去脱杨小紫的牛仔裤。

    那是一条低腰的牛仔裤,没有皮带的。因此他稍微一用力,就把它扯到了女人的膝盖处。

    “放开这个女人,让我来!”陈林军大声吼了一句。他实在是忍不住了,妈的,还有没有天理,有没有王法?自己的黑虎家族,地地道道的杀手组织,都不会如此去羞辱一个女人,要杀就杀。

    这一声有如晴天霹雳,似虎豹雷音,把大家震得耳朵嗡嗡做响,头皮阵阵发麻。

    尤其是那个正扒裤子的大汉,吓得瞬间从女人身上跳了起来。

    “啊!”这些大汉顿时凌乱,我滴个天呀,怎么是陈林军来了。

    因为这两天的事情,特别是在银狐安保公司发生的牛哥被警方抓走,银狐大哥被警方监视,还有银狐的秘书兰馨离奇坠楼,大家暗地里都在传陈林军这个人,所以现在几乎没有银狐安保公司的人不认识陈林军的。

一千二百三十八章:她的行为让人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