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四十四章:孤魂野鬼(1/2)
作者:饥饿的狼
    “好!“柳父竖起了大拇指,由衷的赞叹道:“真英雄,不愧是我大将军的女婿!”

    不过这时,旁边的柳母扯了一下他的袖子,有些许的难为情,小声说道:“都还没有结婚,怎么是你女婿,你喝多了吧?”

    “没有!”柳父甩开了妻子的手,看了一眼柳依婷,然后瞪着陈林军道:“我清楚的很,林军,现在就要说我第二个要求了,那就是你必须在一年之内和依婷结婚,可以吗?”

    结婚,当然可以了,现在洞房我也没有意见!陈林军心中暗喜,这应该不算是要求,而是一个奖励措施吧。

    淡定淡定,低调低调,陈林军同时在心中告诫自己,于是很诚惶诚恐站起来说道:“多谢伯父伯母的错爱,我是深爱着依婷的,只要她愿意,一切都依伯父伯母的意思!”

    说着的同时,还深情款款地看着柳依婷。

    哦,这样的表白真得好感人哟。

    不过这话也太直接了,让柳依婷有些许的不好意思,撒娇地说道:“爸,这事我们自己会商量的,就别再说了!”

    既然得到了答案,当然可以不再说了,于是柳父大手一挥道:“林军,我们爷俩不说别的了,喝酒!”

    一顿家常晚宴,由于宾客的投机和那种特殊的关系,导致话也就特别的多,足足两个小时才收摊。

    饭后,两个老人因为已经有了早睡的习惯,所以没有聊多久也就睡了。

    陈林军看了看家里,似乎再和柳依婷亲热就不太好了。毕竟没有结婚却在人家父母前玩人家,有些不合适。

    于是按捺住那种冲动,陈林军提出了回去。

    柳父他们住的地方其实是老领导区,门口和院子里都有全副武装的军人执勤。见柳局出来了,他们都非常客气的敬礼送行。

    住在这里面,柳依婷倒不是用担心父母的安全。毕竟几乎没有人敢去有军人执勤的地方闹事。

    “林军,我也要回到局里去,一起走!”柳依婷说道。

    这是好事呀,只要再一起,说不定就还有机会。

    于是陈林军和柳依婷一起上了车。

    陈林军感觉到好幸福,师傅当年说了,自己一定要找一个右胸前有一个红色胎记的女人结婚,这样的女人最旺夫,以后才会更加的如意。但是如果不这样,就活不过三十五岁。

    看来一切都是天之注定,柳依婷还正是这样的一个女人,而且也是自己第一个亲吻的女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洞房的女人。

    呵呵,人生能有如此,夫复何求呢。

    陈林军一边开车,一边右手抓着柳依婷的手,两个人都沉浸在一种温馨甜蜜之中。
一千二百四十四章:孤魂野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