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四十六章:雷霆一击(1/2)
作者:饥饿的狼
    之前在有军人把守的老领导区,他们两个是不敢下手的,毕竟军人的权力太大了,可以调动一切力量来灭掉你。

    但在在警察宿舍门口,他们就毫不犹豫的开枪了。因为再不开枪,柳依婷就要进去宿舍了。

    孤魂和野鬼是一个组合,他们并不是华夏人,所以对华夏的事情了解的不清楚。

    雪中银狐也是通过驻L国的分公司把孤魂和野鬼两人请来的。

    孤魂野鬼是L国最有名的杀手组织,曾经为了L国的利益,只身潜入另一个国家,把人家总统卫队的人悉数干掉,攻入总统俯,杀了五百人,包括总统一家。因此一下子他们就名扬天下。

    只是平时他们也很低调,因为那个国家的特工还一直在找他们,这可是国仇,不把他们两个除掉,L国自然不会善罢甘休的。

    接到雪中银狐的请求,孤魂野鬼两个人居然答应了,因为一亿元只是杀一个女警察,这价格真不错。

    再说银狐安保公司的名声在外,这一次帮了雪中银狐,以后自己有什么事,也可以让银狐安保公司帮忙。

    就这样,他们昨天才偷渡过来,今天就已经是跟踪上了柳依婷。

    只是雪中银狐根本没有跟孤魂野鬼两个说起陈林军的事情。当然孤魂野鬼两个就不会知道陈林军的厉害,更加不会知道,陈林军很有可能就是黑虎家族的大哥逍遥虎。

    因此看见柳依婷旁边有一个男人,他们丝毫不介意,还是果断开枪。

    当然做为一个杀手,除了要完成任务,更加重要的是全身而退。

    因此他们在开了自认为绝对有把握的一枪后,掉头就走。

    眼看还只有几公里就要到隐身的地方,他们松了一口气。

    呵呵,突然发动的袭击,对方的人肯定没有那么快反应。等自己回到了隐身之外,或许他们的人才惊惶失措地四下追击呢。

    不过就在一个弯道上,开车的孤魂突然有些意外的说道:“快看,后面那辆车,怎么那么像刚才柳依婷她们的车?”

    “什么?”野鬼不太相信,把头探出去看。

    这时他才大吃一惊,我滴个天呀,分明就是那辆车。怎么那么快就追上来了?

    野鬼马上给阻击枪装弹,恶狠狠的说道:“应该不是他们吧,车子太像了,不过安全起见,还是灭掉他们吧!”

    就在他说话的一瞬间,后面的车居然像是导弹一般的冲了上来。

    “投降,饶你不死!”陈林军把车子开到了时速两百公里,还真得像是火箭一般,咻的一声就追上了。在超过他们的一瞬间,对着车窗怒吼了一句。

    “柳依婷身边的男人?他怎么没有死!”孤魂野鬼两个人几乎同时说道。脸上的表情非常的惊愕。

    按他们的估计,柳依婷和陈林军肯定已经是被切割成碎片了,就算不成碎片,也是再也抢救不过来的。可是刚才一打照面,开车的分明就是和柳依婷在一起的男人。

    “快,开枪!”孤魂吼了一声。

    事也反常,必有妖孽,先除之才能安心。

一千二百四十六章:雷霆一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