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五十六章:现出原形(1/2)
作者:饥饿的狼
    看来有口供,还要去搜集证据才行,但是已经是知道结果,再去找证据就会相对的容易很多。

    而这时安妙哥猛地拍了一下桌子,杏眼圆瞪道:“剩下的九罐到了哪里,你和L国的恐怖集团头目奥特朗接触是为了什么?”

    “啊!”牛哥的身体一震,看来警方和国安部确实已经是掌握了一切,不然后怎么会连自己和奥特朗接触的事情都知道呢。

    “老实交待,完整的交待,这可是事关国家安全,你这是立大功的机会,不要错过了!”安妙可的声音一转,像是在劝他一般。

    柳依婷是一个最美的警察,但却也是一个暴力女警,那漂亮的外貌下隐隐约约的含着暴力的倾向。

    而安妙可虽然不暴力,但是神色中却似乎杀气沉沉。

    这两个女人让牛哥彻底的崩溃了。对,立功,立了功之后,或许还能活着出去,因为自己拯救了一个国家的人。

    “好,我交待,那剩下的九罐被我以每罐一千万的价格卖给了奥特郎。当银狐大哥要我用无人飞机来攻击若凌集团后,我担心东窗事发,所以瞒着他把剩下的九罐都卖给了奥特郎,这是真得,我一点都没有说假话!”似乎为了让两个美女相信自己说的话,牛哥有一点乞求的表情。

    靠,难道不知道你犯的是死罪吗,就算再立十次大功也还是死路一条,要别人记下你的功劳有何用。

    但是安妙可却非常得开心,因为总算知道那九罐瘟叶草病毒的下落了。而且他们或许不会在华夏爆炸,这对于华夏的国土安全来说真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于是安妙可笑着说道:“牛哥,其实你说的这些,我们早就已经是掌握了,今天来就是给你一个机会,给你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你再把详情说一下,看跟我们掌握的是不是一样?那些瘟叶草你是存放在哪里的,又是如何和奥特朗交易呢?”

    “就放在银狐安保公司西南十五公里的一坐山脚下,那里有银狐安保公司的一个化学口仓库。奥特朗的人是开着车到那里取走的,钱也是当时给我的!”

    “是什么日期?”

    “前十天!”

    安妙可听到这里,在柳依婷的耳边说了一句,然后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因为她有一些担心,这九罐瘟叶草病毒虽然是被境外的恐怖集团买走了,但是到底有没有运出国境呢,如果这些恐怖集团是要在华夏搞破坏,如何是好,所以她必须马上回去查这一件事,这可是事关国民安全的大事。

    柳依婷和同事继续审讯,非常的顺利,牛哥把一切都交待清楚了。

    一个小时之后,柳依婷和同事从审讯室出来了。

    而陈林军在警察把牛哥带回去的时候,拦住了他,在他的身上拍了几下。

    牛哥一脸的惊喜,因为陈林军拍过之后,周身的寒意立即消失,瞬间就恢复了平时的状态。让他一时之间都忘记了这是陈林军搞的鬼,反而把当他成了救星恩人一般的,鞠了一个躬道:“谢谢陈大哥,我一定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出来!”

    陈林军嘴角浮现出一抹诡异的笑。在外人看来,还真有一点搞不懂。柳依婷和安妙可要感谢陈林军,还说的过去,毕竟牛哥交待了问题。

一千二百五十六章:现出原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