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六十三章:非礼勿视(1/2)
作者:饥饿的狼
    不到十分钟,八个匪徒就在彼此不知不觉中惨死在了这片树林之中。

    现在就剩下唯一的两个人,他们推掇着安妙可往另一边走了过来。只是他们不知道,在前面的黑暗之中,正有一双狼一样的眼睛盯着他们。

    “你们是什么人,赶紧放开我,不然你们会死的非常得难看!”这时陈林军听见了安妙可在斥责他们。

    听见这熟悉的声音,陈林军放松了一点,至少看上去她的状态还不错,能那么有劲的骂一个人,甚至可以说明安妙可根本没有受伤。

    “我们死不死得难看现在还不知道,但是你呆会会被我们搞得非常难看就是真的,呵呵,快点,别废话!”两个歹徒显然没有发现自己的同伙已经是尽数挂掉了,还在非常得意地叫道。

    “哼!头顶有直升机,后面有大队警察,而且我相信我父亲和陈林军肯定追来了,你们还想搞到我,也真是想得太天真了一点,呵呵,马上把我放了,我可以替你们求情!”安妙可信心十足。

    只要有陈林军来,她就相信所有的事情都会有惊无险。她对陈林军这个人相当的有把握。而自己正是在和去陈林军约会的路上被绑架的,陈林军肯定是第一个发现自己出事的。

    果然,就在这时,前面突然响起了一声声“嗷嗷……”的狼嚎声。

    我艹,这里居然会有狼?

    “砰砰……”两个匪徒马上朝狼叫的地方开枪。

    虽然没有看见狼,也不一定能打中,但是开开枪,壮壮胆,把狼给吓跑,也是不错的一个办法呀。

    不过当他们朝这个地方开枪时,那“嗷嗷……”的狼叫声却又诡异的到了另一个地方。

    于是他们只得又朝另一个方向开枪。

    似乎狼也在戏弄他们,忽左忽右,忽上忽下,飘忽不定。

    一阵扫射之后,两个匪徒感觉到头皮阵阵发麻,眉毛耸动,小心脏狂跳。

    不好,被鬼缠上了!要不然为什么会出来这种怪异的现象呢。

    陈林军在远处已经是看出来他们的惊慌了。于是停止了学狼叫,而是突然的冲了过去。

    双脚一蹬,人就从草丛中一跃而起。在跳起的同时,飞身扑了过去。

    啊,狼来了!狼真的扑了过来!

    两个匪徒大惊,看见那如风一般飘过来的黑影,居然一声之间忘记了开枪。同时手也离开了安妙可的身上,没有再押着她。

    这样的机会真得是稍纵即逝。陈林军怎么会错过呢,于是闪电般的窜到他们的前面,左手和右手同时往一下一砍。

    化掌为刀,但是因为内力的原因,陈林军的双手真比刀还要厉害几倍。

    因此那两个匪徒的手传出嘎崩嘎崩一声声响,居然断为两截,而手上的枪也飞出去老远。
一千二百六十三章:非礼勿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