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六十四章:场面震惊(1/2)
作者:饥饿的狼
    说完,陈林军就找了一个平坦的地方坐了下来。双腿盘膝,面向东方,神情凝重。

    双手由腹前缓慢向上抬,真气也是马上聚集起来。

    跟随意念,把那一股真气从小腹再到全身运行了一遍,里面传出那类似水流的声音。

    还好,陈林军松了一口气,因为真气运行比较流畅,可见那两块弹片只是伤了肌肉,并没有伤到脉络。

    于是陈林军把全身的内力运行到了那两个弹片处。

    就像是用手挤一下,他把内力运行到了弹片的后面,然后逐渐加大了力度。

    一会儿功夫,陈林军的额头就冒出了汗珠,因为那个弹片现在是被肌肉紧紧的包裹住了,要把它给挤出来,自然要用很大的内力,同样的弹片和肌肉的摩擦也会给人带来痛楚。

    安妙可见陈林军额头汗水直流,赶紧撩起衣角替他擦拭。一阵阵的诱人香味就从衣服下面飘了出来,让陈林军感觉到特别的温馨。

    虽然现在是在疗伤,但却还是让他感觉到了有一点男耕女织的味道。

    夫妻两恩恩爱爱的,多好,特别是在山林之中,真有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吼!”陈林军猛然大叫一声,双掌同时往外推出。

    瞬间一股强大的掌风汹涌而出,像是狂风暴雨一般辗压而去。顿时,前面就是树木乱摇,尘土飞扬,还有几个小树干脆咔嚓一声折断。

    而就在这个时候“噗!噗!”两声轻响,陈林军的背部肌肉一鼓。那两个弹片就像是被发射一般,径直从陈林军的背上飞了出去,然后嵌入在了两棵树上。

    也就在这时,大量的电筒光照射了过来。柳依婷和安顺天在急切的喊道:“林军,林军,在哪呢?”

    看着那边光影闪动、人影绰绰,加上看见陈林军弹片被他自己运用内功逼了出来,安妙可大喜,跳起来喊道:“柳局父亲,我在这,我们在这里呢?”

    很快,柳局他们就冲了过来,随行的还有急救医生。

    “林军,你怎么样了?”柳依婷非常关切的问道,因为她们都知道陈林军是带着重伤冲过来救人的。

    “我没事,妙可也没事,真幸运!”陈林军淡然的笑了笑。

    这时急救医生上去给他检查伤口,神色大骇,“哇,这么大的伤口,弹片肯定冲到里面去了,得赶紧回去手术!”

    “不用了,弹片已经是被林军给逼出来了,呶,那树上就是,柳局,这个是证物,搜集回去!”安妙可相当的轻松。

    因为以他对陈林军的了解,他既然能够把弹片给用内力逼出来,自然也能把自己的伤口治好。

一千二百六十四章:场面震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