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八十章:生死对决(1/2)
作者:饥饿的狼
    面对强大的火力,陈林军也不能贸然上去,毕竟也是血肉之躯,只要有一颗子弹打中致命处,自己真气涣散,不能自救的话,可能也很快就要见阎王去了。

    不愧是奥特朗的手下,枪法奇准,而且战术极佳,陈林军丝毫不敢露出头来,甚至连手指都不敢露出。不然或许可以用九脉神针来对付他们。

    那几个人边打边退,然后就上了车,对着陈林军打了一梭子子弹后,就轰鸣一声,声长而去。

    哇靠,这是目中无人,简直就不当我存在是吧?

    陈林军大怒,他看了看四周。

    太好了,刚好就在附近有一辆皮卡车停在那里,应该是工地拉东西的,车身上还有不少的泥巴。

    陈林军赶紧窜了过去,发现门竟然是锁着的。此时此刻的他没有时间再去开锁,于是抡起拳头就朝门砸了下去。

    “嘭”的一声响,门向内凹下去,那个插销自然就露了出来,陈林军轻轻松松地就把门给拉开了。

    “嗡嗡……”在里面,陈林军没有车钥匙,只是把几根电线搞了一下,汽车就发出轰鸣声。

    前后也不过十几秒钟,陈林军就开着这辆皮卡车追了上去。

    一开始,那些人显然也没有想到,这个人究竟主谁,为什么他不怕瘟叶草的病毒。而且现在居然还开着一辆皮卡车追了上来。

    当看见那皮卡一眨眼就出现在眼前时,那个声音有些苍老的男人阴沉地说:“这人究竟是谁,居然不怕瘟叶草的病毒,而且还敢追上来,也不怕我们有枪!”

    “教主,按说cx没有那么厉害的人物,会不会是华夏那边的人过来增援cx了。听说上一次华夏若凌集团的那一次袭击,居然被一个叫陈林军的人救活了那些中毒的人。莫非他们得到了情报然后通知了cx并且派人过来了?”有一个手下分析道。

    “很有可能,炸死他!”被称作教主的人吩咐道。

    “是,教主!”两个恐怖分子应道。

    然后就从车子里掏出两个炸弹,分别从两边窗户往后面一扔。

    啊!不好,陈林军的车子正在急速冲过来,突然看见他们扔在地下的东西,瞬间明白这是炸弹。只是此时此刻的他已经是来不及刹车。因为速度太快,而且那东西滚过来时,就离自己的车子不足十米,如何能刹得住?

    而且就算刹住了,可能也就刚好停在了炸弹的有效范围之内。

    于是在电光火石之间,陈林军没有任何犹豫,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冲!

    对!既然不能刹车,也不能往边上拐。因为速度太快,只要一拐,必定会侧翻,所以只能冲,能冲多远算多远。

    于是陈林军猛然间把油门踩到底,并且在汽车发出咆哮般的轰鸣声中,伸出左手到车窗外,往地面猛地拍了一掌。

    一股强大的劲道拍在路面上,瞬间把路面打的四分五裂,同时一道反作用力像是火箭发射时的火苗一般一窜而已,瞬间作用于咆哮着的皮卡车上。

一千二百八十章:生死对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