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八十二章:死的好惨(1/2)
作者:饥饿的狼
    当然,他是没有机会说出来,因为这里的空气中含有瘟叶草病毒,他的防毒面具被打烂后,马上就和空气有了直接的接触,染上了瘟叶草病毒,倒在了地下。

    当然这或许对他来说是一种解脱,因为他不晕过去的话,那种头被打破的痛楚就要一直折磨他到死的那一刻。

    见陈林军如此神勇,剩下的两个暴徒一左一右进攻。

    这一次他们手中多了一柄砍刀,那砍刀原本就在身上。

    “唰!”左边的暴徒直接朝陈林军的头劈了下来。而右边的那个暴徒“嗖!”的一声,径直朝陈林军的腰间刺来。

    寒光闪闪之中,杀气弥漫。本着不能留下活口的原则,那两个暴徒,包括奥特郎都抱定了这个男人必死的信念。

    所以他们一出手自然是杀招。疾如闪电、势若奔兔。

    “杀!”陈林军突然怒吼一句,这几个人的杀气已经把他的暴戾给激发了出来。

    啊,那两个人明显的愣了一下。

    他们眼神中有震惊和不解,因为陈林军真气十足,内力深厚,那一声吼真得就如同虎啸龙吟一般,令人听了有一种瞬间凌乱的感觉。

    在怒吼声中,陈林军條地伸出右手,往前一甩,吧嗒一声,就已经紧紧的扣住了那个暴徒的手。

    呃,暴徒更加神色大骇,真没有想到对手抓自己手时,居然就像是抓一个婴儿的手,毫不费劲,而且让自己根本无法挣脱。

    当然他也没有机会再挣扎了。因为局势不明,且安妙可他们还在等自己救,所以陈林军必须是速战速决。

    所以当一把扣住暴徒拿刀的手后,他五个手指顿时就像一把铁钳,快速而且强劲地收拢。

    “啊啊……”那个暴徒发出了杀猪一般的嚎叫声,手中的砍刀哐的一声掉在了地下。

    当然陈林军并没有罢休,对于这些人,必须制服,不然他还会随时发动进攻。

    因此他突然地一用力,扯着暴徒的手就往自己身上拉。当然他并不是要拥抱他,不是为了要和他亲热,而且要借刀杀人。

    在那个暴徒的身体即将挨着自己时,陈林军双脚一蹬,来了一个旱地拔葱,瞬间身体往上升起。

    而就在他跳起来的时候,左边这个暴徒直刺他腰间的刀已经是就要挨着他的衣服了。

    陈林军突然的凌空直跳,显然出乎了这个暴徒的预料,他手中的刀根本没有收势的动作,继续以一种凌厉的态势冲了过去。

    “噗!”刺中了,他的一刀刺了对方。

一千二百八十二章:死的好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