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九十二章:按摩师(1/2)
作者:饥饿的狼
    “嗯!”柳依婷非常的感激,心中压着的石头也终于落地了。(品@书¥网)!

    有些事闷在心里只能让自己烦闷,说了出来或许就会一身轻松。

    “你一定不能出事呀,好让我以后再为你生一个!”柳依婷这时说的话哪像一个暴力警察,分明就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小媳妇了。而且还像有一点讨好老公的小媳妇。

    陈林军点了点头,突然他就把裤子往下拉了拉。

    啊,柳依婷有些愕然,不会吧,现在就要补一个,尼马,也不等身上的毒消了再来?你能硬的起来吗。

    不过当看见陈林军只是把裤子脱在小腹的位置,只是隐隐约约的可以那见抹黑色时,她就明白了,应该不是要做那事,而是和驱毒有关。

    果然陈林军皱着眉头,有些弱弱的样子,“老婆,你双手在我的小腹紧紧地压着,然后向右旋转,至少要两百下,或许能把我的内力给逼出来!”

    噢,既然这样,柳依婷当然没有丝毫的犹豫,马上就双手压在陈林军的小腹上,往右转动起来。

    陈林军闭上了眼睛,在柳依婷旋转的时候,慢慢的试着调节自己的气息。

    虽然是暴力女警,但是因为太过紧张,加上用的力气也有那么大,柳依婷很快额头上就有大颗的汗珠在滴落。

    不过,就在柳依婷已经是转到一百五十个圈左右,陈林军突然感觉到小腹鼓了起来,同时真气似乎慢慢的聚积。

    于是他赶紧再度试了一下,慢慢的把内力都聚集在小腹。

    “小心!”陈林军突然叫了一声,右手往前一伸,就把柳依婷拔开了。

    几乎在同时,陈林军小腹一收,再猛地一鼓,一股污浊之气像是爆开的高压锅一样,喷涌而出。

    所幸陈林军的嘴巴是对着窗户的,那一股气体像是黑色的云雾,从窗户上冲了出去。

    呃,看见陈林军这种状态,柳依婷是又惊又喜。惊的是在陈林军的肚子里怎么会那么多的气体,那就是高压充气泵也不可能一下子冒出来那么多的气体吧。

    喜的当然是有了这等怪异的反应,陈林军的伤是不是好了呢?

    果然当啸声停了下来,当那些黑汽消失之后,陈林军马上坐了起来,感觉到力气又重新回来了。

    坐好之后的他,再一次运气调息。

    这一次非常的顺利,体内一股真气就像是手下的兄弟,让他们冲向哪就能冲向哪。

    陈林军大喜,按照自己的意念,激起体内那汹涌澎湃的内劲,让他们在自己的体内欢快的流淌,自丹田而至头顶,一路沿着脊椎上升,走的都是背上督任各个要穴,气息越流越快,四肢百骸之中但觉的真气旺盛。

    接着陈林军把所有的内力运行到了左边胳膊之处,身体猛地震了一下。

    这时连柳依婷都听见他嘎嘎两声响。
一千二百九十二章:按摩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