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三百一十六章:账户的秘密(1/2)
作者:饥饿的狼
    “大姐,还是错的!”

    一句话,把雪中银狐的老婆吓了一大跳,我靠,什么眼神,不可能盯着屏幕一个数字一个数字的按下去,居然还是错的吧。

    于是这一次他几乎是使用上了洪荒之力,一下,一下,重重地按在了上面,没错,每按一下都要确认是不是对的。然后才开始下一个数字键。

    我滴个天呀,本身就胖的没有朋友,一紧张身上的汗就出来了。

    按完后总算松了一口气,暗想到,妈的这一次还要是错了,我把这个按键器吃掉他。

    这时那个漂亮的银行服务员脸上明显的掠过一丝不快,“大姐,这一次也还是错了,你别急,到边上去慢慢的想一下,想清楚了再来办理好吗?”

    呵呵,说的真是委婉,不好能行吗?

    这外胖女人大怒,走出来对财务彭经理吼道,“妈蛋,银狐这个王八羔子,居然不给钱我用,用一个假密码来糊弄我,我给他打电话!”

    啊!账务经理也是愣了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假密码,这不太可能吧,银狐大哥怎么可能给你假密码呢。

    “草他姥姥的,手机居然关机了!”胖女人把手机一扔,非常的愤怒,似乎更加认定雪中银狐是有意不给她钱用,要不为什么手机都关机。

    呃,财务经理都吓了一大跳,在公众场合这样发脾气不好吧,会给咱们华夏人丢脸呢。

    不过他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赶紧捡起手机给那个胖女人,有些神秘的说道:“你难道忘记了,银狐大哥说好了今天过来的。为了安全,那手机辗碎了,有事要打他那个特殊的号码。

    我滴个天呀,一急就急糊涂了。

    胖女人一掌拍在自己的额头上,赶紧把手机打开,调出来了一个从未打过的号码。

    国安部情报处美女处长安妙可的助手小云在侦查车上监听到的海边的通话信号,正是雪中银狐在接老婆打来的电话。

    “喂,什么事,老婆?”雪中银狐小声的说道。

    此时此刻他正藏身在海边的某一外,他要等到天黑时才能走,在晚上的八点之前不能走出藏身的地方,不然会有相当的危险。

    因为他想到的是自己把一个负债上千亿的公司给了若凌集团,今天若凌集团一接手,肯定就会乱成一片了,肯定会四下找自己。

    为了维护稳定,警方也会要把自己抓回去,给那些债主一个交待。

    这个电话目前就只有老婆和财务经理知道,是让他们在十万火急的时候才打的。所以也只能是赶紧接听了。

    “银狐,你为什么告诉我一个错的密码,我在这里根本拿钱不出来,你是什么意思?”那边的女人一接通电话就大叫大闹起来。

    在她的心里,肯定是认为雪中银狐是有意这样做的。妈蛋,跟着你逃亡到m国来了,三千亿的财产都不让我取个一百万来玩玩。

    “没错呀,你是不是记错了,我说的是569098,你看一下记得是不是这个?”

    “对呀,就是这个,可是刚才去取钱,连输了三次都是错的,怎么办?”
一千三百一十六章:账户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