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三百五十二章:楼顶秘密(1/2)
作者:饥饿的狼
    陈林军把车子停好,看见前面有一栋高楼。()!于是下车走了过去。

    这里只是民居,虽然靠近营区,但是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安保措施,陈林军一路走去,那些居民有的还和他点头,似乎很欢迎陌生人来做客。

    这样陈林军几乎没有什么阻碍的就来到了那栋十五层高的大楼楼顶上。

    不过,虽然有十五层高,但是即使手持三十倍的望远镜,还是看不太清楚里面的情况。

    除了看见一队队的军人在搞训练外,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妥。

    看来这个方法行不通呀。就算有导弹布置也不可能那么明显。再说,宋元霸肯定也不会那么轻易的让人拿住把柄。

    一个人能坐到现有这个位置,没有一定的能耐和手段怎么可能,那可必须是人精呀。

    陈林军坐在一个水塔后面抽着烟,在想着法子。

    既要搞清楚宋元霸的行踪,又不能被他有任何的察觉,难呀!

    就在这时,陈林军的耳朵动了一下,有声音?

    他赶紧竖起了耳朵,果然就听见有轻微的脚步声。

    我艹,有人来了!

    好在自己坐在水塔的后面,相信来人也看不见。因为水塔是在最高处,一般的人都不可能爬到最高处来做什么。

    陈林军的听力特别的灵敏,在听见脚步声几分钟后才看见有一男一女走进了天台。

    哇靠,不会是要打野战吧,要不一男一女跑到天台来做什么?

    不过,陈林军有一些邪恶的想着,这个地方还真是打野战的好地方,全镇的最高点,没有任何遮挡,别人也看不见自己。

    哎,可惜,没有带一个女人一起来就好了。

    陈林军这样想着,就饶有兴趣的盯着那俩个人。

    果然男人把上天台的门从外面拴上插销后,一把就抱起了那个女人,在天台上面转了几个圈,非常兴奋的叫道:“太好了,太好了,终于又可以和你在一起了!”

    “不要,不要,不要吗……”女人娇滴滴的说道:“转得头晕了,快把人放下来!”

    看定这个男人真是有劲,虽然不转了,但是却并没有放下来,而是直接吻上了。

    我滴个天呀,真得要在这里上演人生大戏,非要来刺激我,这样真得好吗?

一千三百五十二章:楼顶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