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三百五十六章:保险柜(1/2)
作者:饥饿的狼
    来吧,试一试!

    陈林军按下了584458!就在他高度紧张时,就听见了咔嚓一声响,那个保险柜的门果然开了。

    哈哈,高手呀,陈林军在内心里都佩服自己,没有想到号称最先进的保险柜,自己居然在不过六分钟时间就成功的打开了。

    不过保险柜的门一打时,陈林军吓了一大跳。

    因为里面有一道道诡异的光芒在闪烁。

    我滴个天呀,不会是生化武器吧?

    陈林军侧着头,蹲下去仔细的查看,瞬间明白。我靠,里面放的不是绝秘文件,而全部都是钻石和珠宝。

    那些光都是钻石和珠宝发出来的。

    特别是正中间,居然还有两个足球一般的夜明珠,正发出璀灿光芒。

    我滴个天呀,这可是一个联席主席的办公室,怎么保险柜里却放的这些和军事完全沾不上边的东西呢?

    而且连黄金都没有,居然全部都是比黄金要贵的钻石和珠宝。这些东西要花多少钱才能买得到呀。十个亿?

    哦,不,以陈林军对那些钻石和珠宝的大致了解,这一个保险柜里没有一百个亿是不可能拿下来看。如果宋元霸一百亿能卖,自己赶紧劝秦若凌把他买下来。

    这家伙,光是一个保险柜里的东西价值就要高过自己黑虎家族总部那个藏宝洞时几倍呀。

    一个联席主席,虽说是军中的三号人物,怎么可能有那么多的财富呢。

    “怪了,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今天真是见鬼了!”

    就在这时,陈林军听见原来在八楼的脚步声正在放九楼传上来,而服两个人说话的声音也是越来越近。显然在下面搜寻自己的人上来了。

    “对呀,队长,你说会不会是系统出了问题,报错了,其实根本没有人刷李刚的卡进来!”这是另外一个人的声音。

    “可是,李刚的卡今天出去时丢了,他回来就报失了。而且在进大门时,是哨兵帮他刷的那证件,肯定错不了。走,我们再到九楼挖地三尺的找一下!”

    很快,那两个人就到了九楼。

    呵呵,看来还真得准备放手一搏了,是你们逼我的,并不是我想大开杀戒。

    陈林军暗中做好了只要被发现,就只能杀出一条血路的准备。

    所以他并没有停下来欣赏那些珠宝。

    “呃,这条蓝宝石的项链闪着幽幽的、扑朔迷离的光芒,真是太诱人了,要是给秦若凌戴上,和她那高贵典雅的气质一佩,那真是绝了。

    呵呵,对不起了,就做一回小偷吧!

    陈林军心中冷笑数声,就把这条蓝宝石的项链给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面。

    就在这时,外面有一个声音在说道:“会不会是藏在这空调气风口了,我觉得这里是唯一能藏人的,你去搬一个梯子来看一下!”

    这是那个队长的声音,显然他之前用电筒照射时,也是心存怀疑的,只是没有那较真的劲,所以没有上去看。这会想在要证实一下,却只能让陈林军在里面冷笑了,你迟了一步,哈哈!”
一千三百五十六章:保险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