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三百六十一章:救命声(1/2)
作者:饥饿的狼
    “哦,是这样的,我要到银狐安保公司去办事,你能不能回来接我一下。?火然文w?w?w?.?本来我们要自己过来的,但是程飞虎说不行,怕不安全!”秦若凌的声音似乎有一些难为情。

    “他说的没错。雪中银狐虽然被抓,但是难保他下面还有像副总刘仁和那样的人对他愚忠,还在想着替他报仇呢。所以我马上回来,你等一下就是吧!”

    陈林军挂了电话后,正要离开换衣服。沈如月却把门给推开了,手里端着一个盘子,里面是早餐。

    “啊!”进来的沈如月大叫了一句,手中的早餐都差一点倒了,脸色明显变红。

    因为陈林军刚起床还没有穿衣服,那下面的小内内撑起一把伞,就像一个大地雷在埋着一般,让她瞬间的难为情。

    “噢!”陈林军刹那间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笑着说:“如月妹子,没有关系的,我不怕被别人看,你不要觉得对不起我,呵呵!”

    我靠,你这是变tai,故意让我看见,还说不怕被别人看。

    “你是故意的!”沈如月把早餐放下后,抬起脚就去踢陈林军的那里,一边还说道:“要不怎么会不拴门呢?”

    也说的有道理,你明知道这个房间只有沈如月才会进来,而且还能老远就听见她的脚步声,所以故意不穿衣服,让她看见男人身体而起反应。这不是故意又是什么呢?

    呵呵,这可是男人最宝贵的地方,不能给你踢废了。

    陈林军身子往旁边歪了一下,然后手一伸,吧嗒一声,就把沈如月踢来的那条腿给抓住了。

    呃!沈如月没有想到踢出去的腿那么容易就被抓住了,剩下的一条腿似乎站立不稳,惊叫一声后就往后面倒了下去。

    陈林军身形一晃,就已经沈如月的身边,用宽厚的胸膛把她给挡住了。

    “吓死人了,以为要摔跤了呢!”沈如月拍着胸口,张嘴喘了一口气。

    就在这时,陈林军脑袋突然往前一伸,双唇果断的吻住了沈如月的唇,并且顺势把舌头伸了进去。

    “嗯!”沈如月瞬间瘫软,双手在陈林军的身上拍打了几下。就像是垂死挣扎的鸭子,扑腾了几下,就不再动了,而是有些笨拙的回应着陈林军的亲热。

    火热的亲吻,让这个从来没有和男有人过亲热经历的女孩瞬间大脑一片的眩晕,迷迷糊糊的什么都不知道。只是出于本能的舔、吮、吸等。

    就像一个小孩子一出生就会吃奶一样,一切的一切都是身不由己的动作。

    而且她一只手也是慢慢的由陈林军的光洁的背上往下,往下……

    陈林军的身体突然一震,因为感觉到了那种被紧握的感觉。

    哇靠,真是热情如火,陈林军头脑一热,就把沈如月抱起,往床上一扔。

    “救命呀,救命呀……”就在这时,旁边突然传出了有些凄厉的叫喊声。

    什么,救命?
一千三百六十一章:救命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