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三百六十二章:小心走火(1/2)
作者:饥饿的狼
    女的显然不想被拖走,还在使劲的挣扎,双脚往后蹬。ranw?enw?w?w?.只是男人似乎铁了心,力气也不小,所以还是把女人拖着往前走了。

    看见保安都没有管,那些探头出来的人又大部分是身边带着女人的。当然也是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以并没有任何人出面喝止。

    就这样,那个男人成功的把这个女人拖到了怡情酒店外面的一辆小汽车上。

    车里面一震抖动后,那男人就下车。然后饶到了驾驶室,把车开走了。

    呵呵,刚才他肯定是在后座把女人绑了起来,应该还把她的嘴塞住了,并不是在车震。

    “你们在这里,要注意有没有人对怡情酒店下手,我有事去了!”陈林军对两个兄弟吩咐道。

    他有一点担心,万一那个李刚知道他的女人在怡情酒店被劫走了,会不会找怡情大酒店的麻烦呢。

    “是,大哥,放心吧!”两个人气势如虹的叫道。

    也是,要是不熟悉他们的人,看着那二米二高的个子就要吓倒。

    陈林军吩咐后就上了自己的车子,慢慢地跟了上去。我倒要看你去哪里?

    很快,前面那辆车子就到了一个相对偏避的地方。

    陈林军觉得是时候去搞清楚状况了。于是稍微化了一下妆,一脚把油门踩到底,轰的一声就追了上去。

    很快,陈林军的车就已经是超过了那个男人的。在前面一脚急刹,车子嗞的一声,完美漂移,就已经是横在了路中间。

    “嘀、嘀……”男人开的那辆车冲了过来,还以为前面的车是出了事故的,于是停了下来,焦灼地按着喇叭。

    偏不走,气死你。陈林军坐在车上,一边注视着那个男人,防止他开枪,一边在等机会制服那个男人。

    因为这就是对开两条道,陈林军把车子横在中间,两边都过不去了。这个男人按了几声喇叭后,恼怒的一巴掌拍在方向盘上,怒吼道:“我草泥马,这开的什么车,不会是司机给撞晕过去了吧,妈的,什么狗屁驾校出来的?”

    说完,嘭的一声拉开了车门,准备过去查看情况。

    或许是不想让别人对自己起疑心,所以他并没有把枪带上,而上放在了旁边的座位上。

    看见他一步步地靠近,手里并没有武器,陈林军就知道机会来了。

    突然间,陈林军的车就轰鸣一声响了起来,几乎在同时往右一摆,车身就已经是在妥妥地靠在了路边上。

    哇靠,男人心里暗自佩服,这醒来的挺快的呀,而且一醒来就把车移正了,像是耍杂技一般。

    既然有路可以过了。这个男人才不会管那么多,所以赶紧往自己的车子走去。

一千三百六十二章:小心走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