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三百六十三章:乘人之危(1/1)
作者:饥饿的狼
    像眼前这种女人,要是休闲中心找,一晚包夜也不过是上千元钱。r?anw?e?nw?ww.

    “好了,一个大男人,玩了别人,多付一点钱就不应该吗,谁让你又想玩人家,又想做连长?人家说不定都把钱都交上去要不回来了,她亏多大呀,啊,就九十万!”陈林军对那个男人吼了一句。

    呵呵,也并不是陈林军真要帮小丽少退一点钱,而只是想给她一个好感,因为陈林军有预感,这个小丽对自己会是一个大的帮助。

    “那好吧!小丽,一个星期后,没有见到九十万,那就别怨我了!”男人盯着后座上的女人。

    “好了!你把她解开,我带她离开!”陈林军呶了呶嘴。

    那个男人只得把身子探到后面,把捆在女人身上的绳子给取开了。

    “下车,到我车上去!注意安全!”陈林军对女人喊了一句。

    小丽非常听从地就跑向了前面的车。这时陈林军才下车,并且把手中的枪扔给了那个男人。

    妈的,我的事情凭什么要听你一个陌生人的安排。这个男人大怒,对着陈林军的背影举起了枪。

    “咔嚓、咔嚓……”这个男人接连扣动了好几次扳机,想怒射陈林军,最好是把十二颗子弹全部射进他的身体里面去。

    只中却一直没有子弹射出的声音响起。这时他才慌了,难道没有子弹吗,很奇怪呀,明明记得装满了一个弹夹的。

    他赶紧查看枪支,一看吓了一大跳,面无人色。我滴个天呀,自己的枪什么时候居然连弹夹都没有了?难道是刚才那个男人取下来了,可是明明没有看见他有这个动作呀。

    而这时前面的陈林军回头朝他看了一眼,脸上灿烂的笑。让这个男人感觉到特别的诡异,周身冒出一股冷汗,他再也不敢久留,把车子启动,然后一溜烟的掉头跑掉了。

    陈林军这时才把拽在手里的一个弹夹往旁边的草丛里一扔,上了车看了一眼小丽道:“你这个男朋友还真是心狠手辣,居然要背后朝我开枪,连开了六枪,所幸他的弹夹被我取下来了,不然我们两个还是一死,他怎么会那么仇恨于你?”

    小丽眼神有些暗淡,嘴唇抿了几下,显然是在做思想斗争,或许是想到眼前的人可是自己的救命恩人,于是还是开了口,“他其实不坏,只是被逼急了,他是一个退伍军人,回到家里过得比较拮据,其实我们以前是同学。有一天偶尔碰见了,听了他的遭遇,就想帮一下他。于是想介绍他到我姐夫那营区去。我姐夫要了一百万。可是却并没有帮他办,结果就出现了今天这事……”

    陈林军静静地听着,原来是这么一回事。这一百万可能都是那个男人借来的。自己进不了营区当什么连长,没有了收入,那一百万怎么还呢。对他来说,可能是被逼无奈,认为活着还不如死了好,所以才会走这么极端的路。

    “他说你姐夫是宋元霸呀,是不是就是那个名震华夏的参联主席?”陈林军也装作非常羡慕的样子。

    “嗯,正是!”

    “哦,那他应该很容易搞一个人进去呀,哦,你放心,我不会向你提这个要求的,我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不喜欢被军纪束缚,呵呵!”

    “也是,以前我帮不少人办过,他也是要钱,但是都办了,其实我在中间是没有赚一分钱的,都是帮朋友的忙,钱都交给我姐夫他了。哪知道这一次他就是不办,我好不容易见他一次,他除了搞我就不谈别的事情,气死我了,钱也要不回来。我就寻思跟我的同学说清楚,谁知道他失去了理智,哎!”

    小丽的一声长叹,说明了这个女人心中有多么的苦。

    也是,一方面是同学之情,出发点是想着要帮他的,谁知道却让他损失了一百万,而自己夹在中间还有苦都没地方说。

    听了小丽的话,陈林军想,基本上已经可以掌握宋元霸卖官的事实了。

    刚才他已经是偷偷地把手机的录音给打开了,此时此刻两个人的对话以后都可能做为呈堂证供。所以陈林军还想从小丽的嘴里多挖出一点消息出来。

    这个时候的小丽是脆弱的,只要对她好一点,相信要套出一点情报也不是难事。

    此时此刻的她就像是一个失恋的女人,而且是因为失恋喝得有些酩酊大醉了,只有要男人花言巧语几句,甚至就能骗上床。

    于是陈林军加紧了策略,看了一眼小丽,一脸关爱的光芒,“小丽是吧,这样,我刚才听你的口气,钱给了你姐夫是要不回来了,你拿什么在一个星期之后还给你那同学呢?”

    “我,我……”小丽犹豫了几次,还是没有说出来。

    她能有什么办法呢,找姐夫宋元霸?去你的,每一次进去都是被他疯狂的搞一顿,就算提钱他也说没有,再看看,再看看。

    总不可能叫李刚帮自己还这一笔钱吗?

    所以小丽都想好了,如果一个星期后,那个男同学真的还要找自己要,就只能让李刚把他杀了,就说他一直在骚扰自己就可以了。

    “如果你一时之间筹不到那么多钱,我可以给你!”陈林军在她百般为难之际说了出来。

    “啊,你……”小丽显然也是非常的意外。

    对呀,一个陌生的人,为什么会给自己那么多钱呢?

    或许是看出来了小丽的迟疑,陈林军摸了摸着说道:“其实你不用多想,我虽然一见你就很喜欢的样子,但是绝对不会乘人之危。一百万对我来说不算什么,给了你,就当不认识我也没有关系,不要有心里压力!”

    小丽再一次的看了看陈林军,似乎在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最后还是现实需要占了上风,再说这个男人长得也是一表人渣的。于是脸上绽放出来了女人的娇媚,“大哥,你对人太好了,我喜欢结交你这样的朋友,放心吧,钱当我借你的,以后会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