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三百六十七章:通宵决策(1/2)
作者:饥饿的狼
    “你们稍安勿躁,这事一定要从长计议。可以这样说,不论是你们警方,还是国安部门,甚至是军方,都没有办法拿下宋元霸。只要他不愿意,根本没有办法把他抓住,而且只要他一动怒,可能大祸就酿成了。”彭同事在安抚着柳依婷和颜世林,其实也是在安慰自己。

    柳依婷和颜世林没有再说话,因为他们明白,只要没有控制住宋元霸就会出大事。而不管是警方还是军方,要突破进他的营区就是不可能的。

    如果强行推进,本来就有意帮雪中银狐报仇的宋元霸岂能束手待毙,必然下令攻击。那就是一场战争,必将是血流成河、尸堆如山,甚至全城化为一片灰烬。

    所以一定要在宋元霸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就把他抓了,把他手下大将制服。只是这样,能做到吗?

    下午五点的会议,不光是彭同志主持,国安部,警方,政府和军方参加,连华夏最高级的人物都来到了会议室。

    这可是一场绝密的会议。

    两个多小时的讨论后,最高级的人物拍板了,以现今掌握的人证和物证来看,就已经是可以要宋完霸协助调查了。

    但是为了防止狗急跳墙,所以一定要制定周密的作战计划,务必把他拿下而不引起骚乱。

    会后,制定具体行动计划,目标就是悄无声息的把宋元霸拿下。

    第一个计划,自然就是由军方给宋元霸一个通知,让他过来开会,然后在会场把他拿下。

    如果第一个方案行不通,也就是说宋元霸根本就不来开会,那就是说明他已经是意识到了危险,已经是决定了要公开与国家为敌。

    那就是最危险的时候了,很可能宋元霸会提前行动。所以这个时候第二个方案就显得是尤为重要,那就是必顺及时拿下宋元霸和他一众将领,迅速的按管他的部队。

    不过第二个方案讨了四个小时都没有结论。

    因为不管是派队伍从大门冲进去,还是派特种部队空降,都会惊动宋元霸,因为宋元霸肯定是在高度的警惕之中,肯定也有了重兵防范。

    毕竟都是警队或者国安部、军方的高层,自然也了解营区的安保措施。营区里面要是连这样的行动都发现不了,那就随时可能被敌方斩首。

    虽然决定了要行动,但是却又定不下来一个行动方案,可是把几个人急死了。因为不管从那一个细节去分析,都会惊动宋元霸。

    包括彭同志都没有想到,当其中一个人有些累了,走到窗前休息无意把窗帘撩开,发现居然天亮了,一道光线洒进了屋子里面。

    啊,讨论了一个通宵!

    在这事关燕京城的存亡之际,国安部的部长安顺天似乎也是束手无策。

    因为一旦决策失误,可能就会让十几或者上百万人遭殃,这个罪禍没有人能承受的了。

    可是怎么办?

一千三百六十七章:通宵决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