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三百九十二章:吓退(1/2)
作者:饥饿的狼
    “放心吧,你们是刚才坐在了我的车子里,所以听见了这一条新闻,你们奥运村的酒店和住的地方是不会播这一条新闻的,呵呵,道理你们也应该明白!”

    陈林军暗中确实明白了一个道理,他准备回去后再跟秦若凌说。()!

    或许这个司机是一个生活不太如意,所以对社会、对自己国家不满的一个人,因此就在对外国人说自己国家的不是,以些来发泄自己的不满。

    所以秦若凌和陈林军随后下了车,又换了三辆的士坐了,还拦了一辆黑车,就是私家车载客的那种。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从多角度去了解M国。

    结果不管对方是主动说,还是在回答客人的提问,都表示出了对当地治安的不满。

    这时,车子已经是来到了市郊区。这里离奥运会主赛场有四十多公里了。

    前面有一家大公司,看上去气派宏伟,应该是一定知名度的。于是陈林军和秦若凌从这里下车了,想着或许可以通过和同行的交流得到一些信息,那样也可以确定将来若凌集团的国际生意要从哪一方面下手。

    毕竟做生意看似简单,但却是和一个地方的经济条件,风水人情等分不开的。

    在一个地方发展很好的生意,不一定就能适合在另一个地方开展。

    就像华夏的苹果,在北方种植,那是又大又红,而且还甜润爽口。但是一旦移栽到南方种植,那种出来的果实是又小又涩,而且样子极其难看。

    两个人先在旁边找了一个小店,坐在门口一边喝饮料,一边观察着这家公司。

    就在这时,两个一脸黝黑的大汉走进了店里面。

    陈林军看了他们一眼,都是穿短袖,而且胳膊上有纹身的家伙。

    那两个人也瞪了陈林军和秦若凌一眼,眼神里透露出一种霸气。其中一个看见秦若凌后,还往这边走了一步,不过另外一个拉住了,嘴里还说了一句:“外国人,别惹出大麻烦!”

    说完他们才走进店子里面。

    “老板,把钱拿出来!”两个人进去后,大吼了一声。同时陈林军还听见有东西拍在桌子上的声音。

    以他的经验,可以肯定的得出结论,那是一把刀。

    “我真得没有钱,一个月才赚多少,全部给你们也不够呀!”这是那个老板的声音。

    呃,收保护费的!陈林军明白了,以前在金南市,那些地下王国的老大也是要收保护费的,只是自己后来一统西广地下王国以后,不要他们交贡钱,也要求他们不能欺压别人。所以这种强行收保护费的现象才没有了,有的只是别人主动上缴的。

    “前天我们已经是来过了,你今天再要是不给,那就斩下一只手!”两个大汉凶神恶煞般地吼着。

    “真没有呀,有我为什么不给你们呢?”那个老板声音有一些凄惨地说道。

    “我从三数到一,要是你还不给钱,就剁了你一只手!”

    果然,后面两个人就开始数数了:“三,二,一”

    然后面对着那个一脸惶恐的店老板,其中的一个大汉抓住他的手放在柜台里面,右手中的刀猛地往下砍了下来。

一千三百九十二章:吓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